久违了的石板街,我来了!

阳光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石板街是都匀最早的八大景点之一!</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它位于都匀市的市中心,其特点是从头到尾地上都铺满了石板,两旁都是古色古香的建筑物。很美哦!</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从坡脚往上看,是不是很吸引人的眼球?</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地上的石板一目了然,极有特色。</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到都匀出差或旅游的朋友,几乎都要到这里逛逛!</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商家卖的东西琳琅满目,让游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大多卖的是少数民族特色的服饰、头饰。</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可惜了这么多好看的衣服我居然一件也穿不上,因为我太瘦了。(嘻嘻,这是反义词哦!)</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好在我会自我安慰,欣赏也是一种享受嘛!</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好久没回来了,这么有名的地方我怎么能不臭美臭美呢!</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遗憾的是今天雾霾太大,幸好有无他相机帮忙,要不然拍的效果就更差了。</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等哪天天气好了我再来弥补一下吧。</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您的观赏!</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