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瀑布公园走走

憨鱼么么

<h3>  一直不喜欢城市公园,总觉得人工雕刻痕迹太重,今天陪家人出来走走,为了就近,选择了这个二年前网红之地,玩下来感觉还不错哩~</h3> <h3>  来前百度查了下资料:昆明瀑布公园,又名牛栏江瀑布公园,位于云南昆明北部山水新区,系举世瞩目牛栏江一滇池补水工程入滇水口。是集昆明城市饮用水通道、景观提升、滇池治理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设施建设项目。</h3> <h3>这是在公园外汽车道上初看见的瀑布公园,因为从来未曾来过,嗯?感觉眼前一亮,比想像中好些。</h3> <h3>瀑布公园大门,入园不收费,算得上良心公园。🏖</h3> <h3>一进大门远远地就听到瀑布的喧嚣声,并感受到空气中的湿度明显增加。</h3> <h3>刚开始觉得后面的建筑实在碍眼睛,但仔细想想它本属城市公园,有这些建筑也是在情理之中的。</h3> <h3>春城特有的碧水蓝天(ɔˆ ³(ˆ⌣ˆc)</h3> <h3>人工瀑布宽约400米,高约13米,该瀑布是国内宽幅最大、流量最大、规模最大的人工瀑布了。</h3> <h3>公园除瀑布景观外增加了许多绿化,格局保养维护得不错,到处布局了花、草、树木、雕塑等,让人在游玩中还充满了趣味性和知识性。这儿居住应该还是比较惬意的,瞬间我有种想搬家的冲动,但我怕我老公揍我。😂😅😂<br></h3> <h3>🚶🏃</h3> <h3>瀑布右侧有一条名叫“水帘洞”的通道,老爸老妈已走在前面,我和儿子打着伞小心进入,正好天气炎热,洞中凉丝丝的水珠顽皮地扑到我们身上,刚开始感到舒服极了,但走着走着,我们身上都慢慢溅湿了,儿子不禁打了个寒颤说:“好冷啊-_-||"。我便催促“秋孃”儿子加快步伐,早点走过水帘洞,但从内心来讲还是想多呆会儿的,这小路上湿滑,四周的墙壁上挂着青苔,吸着清新的空气,听着喧嚣的水声,仿佛置身于仙境中,不禁感概:“洞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h3> <h3>瀑布水冲洗了个头的瓜哥,看着好神清气爽呀。😀</h3> <h3>百丈清纱飞雨幕,</h3><h3>千寻白轴落云帘。</h3> <h3>飞流直下三千尺。</h3> <h3>湿漉漉的地面…</h3> <h3>瀑布虽然落差不大,却很宽阔,水流湍急,显得气势非凡,走近观看,能感受到瀑布激起的水花扑面而来。虽然距离瀑布有20米左右,但瀑布所散发出来的水雾、水气涤荡着大家的心,让人狠狠地享受了一次视觉盛宴。拍照、拍视频的人脸上满是欣喜之色。</h3> <h3>远看瀑布,它犹如行云流水般飞流直下,有人形容它就像一匹宽宽的白布从一架大型织布机上倾泻而下。说得很贴切,果真如此呢~ (≧∇≦)/</h3> <h3>最喜欢看老妈这般专注的“摄影人”神态(*๓´╰╯`๓)♡</h3> <h3>帅气老爸小拉车里全是吃的,有饭有菜有汤解决了一家人的中午饭问题,这样的出行方式极好!👍</h3> <h3>水流清清,芳草绿绿。</h3> <h3>🙃🙃🙃</h3> <h3>呜呜呜,公园里的小火车开来了。🎈</h3> <h3>嘘,老爸老妈偷拍中…😊</h3> <h3>走走停停拍拍🏞…</h3> <h3>“阿婆看看是不是出大片了”?!😹</h3> <h3>我家的三个活宝,么么哒😘</h3> <h3>一边走一边看。</h3><h3>虽是城市里打造的人工景观,但还是有气势磅礴的感觉的,值的在此驻足欣赏一番。</h3> <h3>儿子今天成功地晒成一只大红虾,但大家都玩得很开心轻松,回家后不爱写日记的瓜哥主动写了一篇小游记,呦呵,还挺难得的,那就以它来结束此文吧…</h3><h3> 今天我和阿公阿婆、妈妈去瀑布公园玩,到了瀑布公园,我听见了很大的流水声,看见了大瀑布很壮观,它们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好,欢迎你来到瀑布公园”。我们来到了水帘洞,让我想起了当年齐天大圣孙悟空在那个水帘洞里称王。走进时我发现里面水流超大,连别人的说话声都听不见,只听见哗哗之流水瀑布声,水凉冰冰的,像冰冷的世界一样,冷得我打抖。走出了这个冰冷世界,我又突然恍惚走进一个大火炉中,太阳晒得我的脸通红,像红通通的大苹果。</h3><h3> 啊!瀑布公园真像一个奇妙的世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