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22 景山公园的花花儿

白菊花

<h1>  生机勃勃的春天来了,春风吹醒了大地上所有的花草和树木,每年初春的四月景山公园大片的牡丹花儿都争先恐后的盛开,吸引着无数人们前来观望,牡丹花儿是我们的国花,是幸福美好的化身,它从低矮的树木中在绿叶的陪伴下绽放,它品种繁多…数不胜数,五颜六色,高贵艳丽,从容优雅,还没有舒展开的花骨朵娇嫩可爱,正在开放着的花朵…那一片片儿花瓣儿紧凑在一起,一层层围绕在中间金黄色花蕊的四周,一朵有一朵的姿态,朵朵都充满着自信,争奇斗艳,顽强挺立的向人们致意…………</h1><h1> 穿流在这花海丛中的我被这花花朵朵陶醉了,从四月里走来的女人,在复苏的大地上放飞着希望,快打开手机…来享受大自然给予的万物吧,此刻,我的脸上也像盛开了一朵鲜花…由内而外荡漾着笑意,把这点点滴滴的喜乐都拍照下来,让岁月多一份甘甜,人生多一份美好,从镜头里看着自己…每当听到咔嚓一声都能使我跌进遥远的回忆和对未来的展望……</h1><h1>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最美好的人生莫过于用镜头留下这些深深浅浅快乐的痕迹,我喜欢用照片的流动来记忆时光的过往,自己对着自己微笑是一种幸福的享受……</h1><h1> 牡丹花和白菊花有着共同的色彩和顽强不屈的精神,(它_她)们内心的花种将永远不会凋谢……</h1><h1> 朋友,当您看到此片的时候…您平静的内心也摇晃了吧,我想你也喜欢这花花草草了吧,它们真的很美,靠近它一定会给你的心情带来久久的回味,怎样,来个约定吧…来年的四月我们在景山公园牡丹花儿旁相会……要记得哟😯</h1><p class="ql-block"> 留念:2019年4月22日</p><p class="ql-block"> (这100张照片全部手机自拍)</p> 牡丹花侵染了白菊花内在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