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南幼儿园“保护地球 ,从我做起”活动

美友44578404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为了培养幼儿的环保意识,增强幼儿保护环境的责任感,银南幼儿园开展了“保护地球,从我做起”的主题活动。</h3> <h3>大班小朋友心中的地球</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各班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大班开展了以“我为地球添色彩”的主题绘画活动,孩子们积极参与,有为地球妈妈穿上绿裙子的,有为地球妈妈戴上美丽小花的……孩子们用画笔绘出自己的期盼——地球妈妈永远健康美丽;中班开展了以“认识地球仪”为主题的活动,了解地球的结构,树立“爱护地球,从我做起”的意识,并朗诵儿歌《我是环保小卫士》;小班通过绿色童谣“小手绢,四方方,天天带在我身上……”让幼儿知道多用手绢、少用纸巾可以减少白色污染的道理。</h3> <h3>中班教师为孩子们介绍地球仪</h3> <h3>小班的宝贝们认真听老师讲解</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通过活动,孩子们更加关注自己身边环境问题,学会了一些环保的知识和方法,懂得了爱护家园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保护环境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