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愿望就是,世界和平

南巷北陌

<h3>  你浪费地每个60秒,一分钟,都意味着你的生命中又在慢慢减少了。慢慢来慢慢学慢慢看慢慢想,我们习惯了慢慢,但是时间它没有给予我们多少的慢慢等待。</h3><h3> 距离我初中毕业的时间过去了四年半,距离我高中毕业的时间过去了一年半,距离我高技毕业还有一个月左右吧。很多东西没做过,好的坏的错的对的,尝试一次,因为只有这样,你才知道别人的眼光的不一样在哪里,什么都不知道,真的可悲又可笑,就好像,你觉得多简单的事情,为什么别人偏偏没想得开呢?感同身受,感受同一个人所承受的压力和不安,那一瞬间,你突然懂了。</h3><h3> 我唯一坚持下来的东西,是文字,偶尔写写心情句子,偶尔看到喜欢文章就收藏着,可能没有很好的文采,也没有说看过多少本书,但喜欢的文字出现,真的让人欢喜不已,即使更多时候是一个人默默的狂欢。</h3><h3> 路痴,最习以为常的事情,大概是每去一个新的地方都需要问路吧,我和朋友遇到过很善良的老人用着普通话和粤语给我们指路,也遇到过在地铁里路人的冷淡和不搭理,我常常因为害怕遇到这个,每次出门都要看好几遍地图确认过地方,才稍稍少了不安。</h3><h3><font color="#010101"> 你心里所期待的,往往生活就缺少了这个。过于善良的人,大概是什么样子的,可能跟别人争吵争着争着就忍不住眼泪流了,可能是就算知道被人在背后说了坏话,当了坏人,也只能这样了,不想善良因为容易被当成了坏人。</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