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万风波

胡杨盒子

<h3><i> 今天上班听到了一个爆炸性的消息,楼上有为大神买彩票中了六百万,吓我一跳,开始的时候以为是谣传,总以为现实中那会有这么巧的事呢,结果几经核实,消息属实,此刻的我第一反应是,他还需要上班吗?应该怎样处理这笔“横财”呢?我打开微信在朋友圈发了一条消息,结果点击量是平时的十倍,以前发个朋友圈,几乎无人问津,大家听到中奖的消息,纷纷询问具体细节。其实我对细节也不是很了解,便和群里朋友约起一起去买彩票,也中个几百万,也许就能解决,很多棘手的事。</i></h3><h3><i> 冷静下来想想,许是命中有的财运,对于这种事情也许是我的不谈定,有种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感觉,最后想想,命运各不相同,也许有人就属于运气型,而我们属于努力型,在奋斗的年纪,既然没有运气,那就靠力气,没必要因为别人的幸运,而气馁自己的不幸运,别人之所以“幸运”,是日积月累的坚持,相信:我们的“不幸运”是因为没有尝试,从未相信。生活中有很多事,都需要我们尝试,并相信自己的实力,而不是过多的抱怨,相信不久的明天,我们都会有面包。</i></h3><h3><i> 未来的某一天,愿我们都如歌曲一样“如愿以偿”。</i></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