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老公给老婆的道歉信!

小鹿

<h3>亲爱的老婆,今天又被您赶到沙发上睡了,寡人毫无怨言,寡人今天在陪你逛街时,不该守着倾国倾城花容月貌的爱妃您,还死盯着前面那个女孩的已经开线并且漏洞的劣质丝袜露肉处发呆,不该让自己的眼神展现出一副色狼的表情,其实寡人是愣神了,当时寡人想绝对不允许你丝袜开洞了,还舍不得换的,寡人是同情那个女孩的遭遇,绝对不是对那个女孩有任何想法。</h3><h3><br></h3><h3>由这个女孩你由此及彼的想到了我的前女友,你非说那个女孩像我前女友,可是那女孩除了丝袜里漏出的肉像前女友一样白之外,其他的真没看出来啊,寡人只是说她的丝袜抽丝开洞了,太不像话了,有伤斯文。你非说我是想过去给她补上,可是我哪里会针线活啊,最多给买一条让她换上。</h3><h3><br></h3><h3>你听到我的话恶向胆边生,怒从心头起,立马把沾着您太太口服液的甜筒准确无误的塞进我的嘴里,不愧是练过体操和跆拳道的,手上功夫真的好棒偶,你都不知道当时我是多么的想给您点个大大的赞啊!</h3><h3><br></h3><h3>可是您扭着909090三围,性感的大臀只给了我一个背影,便像一阵风一样的飘然而去,没想到您的身材如此的轻盈,像洪金宝一样的灵活。</h3><h3><br></h3><h3>唉,看着您的背影,我想起了,我之前给你的减肥茶效果很明显,以前可是100,100,100的啊,老婆您减肥成功了你知道么!老婆我知道您是为了能让我这个电线杆子身材抱起你,爱妃您真的是操碎了心,您舍弃了多少美味,却从来不抱怨。我却还如此朝三暮四伤您的心,寡人知错了!</h3><h3><br></h3><h3>说时迟那时快,寡人赶紧追过去,可是你不理我。一直追到家,您还是火气很大,我说宝贝,怒火伤感,小心肝儿偶。</h3><h3><br></h3><h3>话音未落,我还在舔着脸咧着嘴笑,我不明白您为什么一把拿起餐桌上的抹布又是准确无误的塞进我的嘴里,你不知道我当时多么又想给你点个赞啊!您的动作真的是越来越纯熟了。</h3><h3>可是您一转身进了卧室,我寻思得赶紧跟上去啊,紧随您准备进房间,在床边跟恁深刻的检讨自己的错误,顺便来一场床头打架,床尾和的逆转戏码。</h3><h3><br></h3><h3>哐叽一声,您把门关上了,您竟然把门关了,您竟然把门关了!重要事说三遍!我吃了一鼻子灰,您曾经一直夸赞的我的绝世好鼻子,现在还在隐隐作痛。我真的想给您再一次点个赞啊,您生气摔门的动作这么多年始终如一日地保持着当初那样帅气拉风!</h3><h3><br></h3><h3>老婆,今天您因为我生气,晚饭都没吃,我做了一桌子的好吃的,您闻到了香味了么?我想您肯定闻到了,平时您要是闻到会立马会飞奔向餐桌,这次您却没有,我想您在咽口水吧!我想给您唱首孟庭苇歌《伤了你的心的我的心》:伤了你的心的我的心好伤心······这时应该有童声在一边和声,好听么?</h3><h3><br></h3><h3>伤了你的心的我的心</h3><h3>孟庭苇 -</h3><h3><br></h3><h3><br></h3><h3>咱们以后不减肥了啊,看你每天喝减肥茶喝的裤子都提不上,寡人心疼啊,不要为难自己,不要哭泣,不要不吃饭饭,不要自闭。老公在门外随时恭候您的大驾光临,爱妃,开门吧,饿坏了身子怎么办啊?革命是身体的本钱偶!</h3><h3>您就是三围都是一百二我也依然觉得您就是当代杨贵妃。女人胖点别紧张,杨贵妃照样迷死唐明皇,你就是我那日啖荔枝三百颗的杨贵妃,我就是为了您不爱江山爱美人的唐明皇,爱妃开门吧。</h3><h3><br></h3><h3>爱妃自从结婚以来,你从不对我拳打脚踢,从不对我施用暴力,您总是奉行非暴力合作运动,其实以您跆拳道红橙黄绿蓝靛紫带的实力,要是用暴力手段的话,我麻杆一样的小身板是断然受不了你的拳打脚踢的。</h3><h3><br></h3><h3>您只对我用冷暴力,你对我辣么好,寡人一直铭记在心。</h3><h3><br></h3><h3>我知道老婆是个德高望重,胸襟开阔的人儿,却因为爱上了我所以变得小气和狭隘!可是你说我怎么就这么喜欢您的小气和狭隘泥?唉,没办法,这辈子栽在你手里我心甘情愿,这时候应该歌声起了,莫西子诗的要死就死在你手里。</h3><h3><br></h3><h3>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h3><h3>莫西子诗 - </h3><h3><br></h3><h3>忘了告诉你,咱们家是一楼,老鼠很容易通过下水道进房间的。刚才我好像发现进来仨老鼠,一大两小,那个大老鼠呲溜一下进了你的房间,我紧追不放可还是没能拦住,您是最喜欢小动物的,还有两个小老鼠没进去,被我抓住了,开门吧,您不能这么狠心的不让他们母子团聚吧!你是菩萨心肠,要不我从门缝里把他们俩和这封信一起塞进去?</h3><h3><br></h3><h3>老婆,见信后扔一床被子出来吧,今天又下雨了,老公虽然身体强壮到一夜七次郎(起夜七次),但也是会怕冷的,我不像你的猫咪琪琪一样有裘皮大衣穿!不然的话明天我可能又会浪费一笔不小的医院挂水的医疗费了,房贷这月马上到期了,能省就省吧!</h3><h3><br></h3><h3>今天出门前,我把卧室的纱窗开了,估计有蚊子进来,可是蚊香在客厅啊,哎呀,我就想啊,老婆您这明天出门会不会被蚊子咬的浑身包啊,那样寡人会心疼死的了啦!这可如何是好啊!咬在你身上,痒在我心里啊!你说你这让我爱到骨子里的小倔脾气啊,我咋就这么痴迷泥!</h3><h3><br></h3><h3>对了,老婆,被子扔出来的同时能否将我的充电器一起扔出来啊,手机快没电了,我就没法给你发信息了。</h3><h3><br></h3><h3>祝老婆晚上和老鼠还有猫咪一起玩的开心偶!</h3><h3>此致敬礼!</h3><h3><br></h3><h3>祝好晚安</h3><h3><br></h3><h3>亲爱的老婆么么哒</h3><h3><br></h3><h3><font color="#ed2308">文章原载于个人微信公众号:肆巴,每天更新</font><br></h3><h3>美篇不定期更新,</h3><h3>写男欢女爱,也写仁义道德,</h3><h3>写啼笑皆非,也写平淡温暖,</h3><h3>写血脉贲张,也写理智平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