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幸福的美篇

简单的幸福

<h3>跟猫咪相处的日子</h3><h3>两天没见猫咪了,还以为是猫咪藏起来生宝宝了,猫咪生宝宝就是会把宝宝藏起来,生怕有人把它的宝宝给逮走了。不幸的是,昨晚找到它的时候,它躺在一个大罐子里,已经没有了呼吸。当时很伤心,控制着尽量没让眼泪流出来,嘴里不停的嘟噜着:以后可不会再来烦我了,嘴上是那样说,心里却已经在流泪了。猫咪生前很温顺,它最后躺在罐子里没有了呼吸时,跟睡着了一个样,还是很可爱的样子,为了不想是自己伤心难过,我没有把它最后的样子给用手机拍下来做纪念,我怕以后每次看到它那个样子会控制不住自己的。</h3><h3>尽量不去想它,真的会很伤心的。</h3><h3>第二天早上醒来,我不由得想起了猫咪,满脑子都是它的影子,控制不住了情绪,尽然大哭了起来,真的是好没出息呀!</h3><h3>回想之前:每天醒来,猫咪都会是在我的房间门口喵喵叫,等我开门让它进来,我开始洗漱时,它就会围着我的脚不停的转,虽然感觉有点烦,可心里还是蛮开心的,喜欢它粘我的样子:我画画,它上桌子,想做我的小模特;我浇花,它跳上阳台,也把每一盆花看上一遍;我拖地,它跟着我来回跑;我去房顶晒衣服,它跟着去享受阳光的温暖;我坐沙发,它卧我旁边;我躺床上,它扒床边看我......,总之,我在家的时候,它一刻都不离开我。</h3><h3>习惯了有猫咪陪伴的日子,我不知道没有它的日子里,我会是咋样。</h3><h3>想着想着,我翻看了以前给它拍的照片,看着看着,更是想它,更是难受。</h3> <h3>洗衣服时,猫咪在给我捣乱</h3> <h3>晒衣服时,猫咪也跟着享受阳光,有点耀武扬威的样子</h3> <h3>我不舒服躺在床上时,猫咪来看我(不敢看它的眼神,好想它)</h3> <h3>我干家务拖地时,它在监督我</h3> <h3>猫咪怀宝宝时的懒样</h3> <h3>猫咪生宝宝,带宝宝的样子很感人,猫咪用它的“胳膊”搂抱孩子是很小心的,恐怕压着它的宝宝,它也很宠它的宝宝,不管宝宝咋样它,它都不会对它们发脾气。看到猫妈妈对孩子的爱,知道了,动物的母爱也是一样伟大的</h3> <h3>猫咪晒太阳的样子也是很让人心疼的,好温柔好可怜的眼神,像是犯错误等着受批评的样子</h3> <h3>平时躺沙发给我撒娇的样子</h3> <h3>我浇花,它也在捣乱</h3> <h3>我不舒服时,它一直都在陪着我</h3> <h3>翻看了一遍相册,后悔近段时间给猫咪拍的照片少了</h3> <h3>这是最后的留影</h3> <h3>想有猫咪的日子,还想有猫咪的日子,害怕了有猫咪的日子,想有它的日子里带给我的快乐,怕没有它的生活里带给我的伤感和孤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