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知识的海洋》——臧杰瑞的书香之家

岁月静好

<h3>  书籍是知识的海洋!妈妈说读书能让我认识更广阔的世界,探索宇宙未知的秘密!在老师和父母的引领下,我逐渐爱上了读书。我像一条快乐的小鱼,每天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h3><h3> 别看我年龄小,我读过的书可真不少!《小巴掌童话全集》、《小猪唏哩呼噜全集》、《三毛流浪记》、《大大大和小小小历险记》、《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土土的故事》、《儿童版西游记》等等……我最爱看的是《小猪唏哩呼噜》!妈妈就爱看文学类的书,《红楼梦》是她的最爱!爸爸嘛,爱看散文类的,比如《白说》、《生命的追问》等</h3><h3> 你喜欢我们这个书香小家吗?</h3> <h3>我每天晚上都要自己阅读半小时的书,厉害吧</h3> <h3>这是我的小小书桌,我每天在这里读书写作业。书架有点小,好多书放不下了,等我搬新家就好了,妈妈说给我买个大大的书架。</h3> <h3>我每天坚持在小黑板读书打卡。</h3> <h3>还获得了小黑板的小奖状呢!</h3> <h3>书籍是大脑与心灵的营养佳品,这话说的太妙了!</h3> <h3>妈妈闲暇时间做的读书笔记</h3> <h3>爸爸一个人读书呢</h3> <h3>和妈妈一起读书的时光最美妙!</h3> <h3>这是我做的西游记的手抄报</h3> <h3>妈妈又在读她的红楼梦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