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情变成亲情的婚姻,还有多少幸福?

无戒

<h3><h3>有人说:“中国式婚姻,基本上都是凑合,爱情到后来都变成了亲情和习惯,无所谓爱不爱了!”</h3><h3><br></h3><h3>每次听人这样说,我都觉得失望,这不是我想要婚姻。我总认为婚姻里没有了爱情,为何还要在一起?而我也不认为,爱情真的变成亲情之后,还会幸福。</h3><h3><br></h3><h3>对于我来说,爱情就是爱情,它不是亲情,爱人也不是亲人。我们对于爱情有着各种各样的期待,就像浪漫,情调,激情,和浓烈的爱。但是亲情不同,它像白开水,平淡无奇,但是必不可少。当爱情真的失去了情调,失去了激情,失去了期待,我们与爱人之间还剩下什么?</h3><h3><br></h3><h3>我们和兄弟姐妹可以很久不联系,但是再见,依旧如常。但是爱情可以吗?当相爱的两个人不再交流,不再相互关心,只是彼此存在,维持一个家庭。这样的婚姻会幸福吗?答案是肯定不会幸福,只会有无尽的痛苦。</h3><h3><br></h3><h3>爱情是两个陌生人的结合,即使在一起时间再久,如果没有爱的维系,就会有背叛,离开,但是亲情永远不会。</h3><h3><br></h3><h3>幸福的婚姻里永远有爱情。</h3><h3><br></h3><h3>很多人说,婚姻就是两个人在一起过日子,要什么浪漫,要什么激情,只有平淡才能细水长流。其实,这种平淡才是婚姻失败的根源,才是相互背叛的前奏。</h3><h3>我见过很多人说:“我和老婆早就没有感情了,我们只是为了孩子维持一个家。”当一个男人把老婆当做亲人的时候,他的生活里必然会出现另一个爱人,来替补他想要的爱情。多少个男女出轨的原因都是在另一半身上得不到想要的爱情,才会寄情于他人身上。这就是所谓的爱情后来都会变成亲情错误观念带来的恶果。</h3><h3><br></h3><h3>永远要把自己的丈夫,妻子当做爱人去爱。给他爱情里所有的期望,告诉他关于你的爱,在合适的时候给他惊喜,礼物,要有足够的仪式感。像热恋的时候一样去生活,去相爱。</h3><h3><br></h3><h3>去年咪蒙离婚了,她有一句话,我看了好久。她说:“我们婚姻里没有爱了,所以离婚了,没有出轨,也没有其他任何事情。”</h3><h3><br></h3><h3>天后王菲和李亚鹏离婚的时候,也曾说过同样的话。分开只是因为没有爱了,不再相爱,愿各自安好。</h3><h3><br></h3><h3>婚姻最大的杀手,真的不是小三,也不是出轨,而是忘记了要去爱对方。错误地以为爱情变成了亲情,笃定对方不会离开。所以当对方背叛自己的时候,才会歇斯底里,不可置信。</h3><h3>其实当你开始去爱对方的时候,你就应该知道,这样的结果是必然的,而不是偶然。</h3><h3>一辈子很长,与相爱的人在一起,才是幸福,用心去爱你的伴侣,拥有完美的家庭,孩子才会健康成长。那些貌合神离的家庭,孩子都是有感知的,他(她)不会拥有幸福,甚至不会拥有健全地成长。</h3><h3><br></h3><h3>婚姻里哪怕有争吵,但是不能没有爱。没有了爱,婚姻只剩下空壳,漫漫一生里,留给你的只有无尽的痛苦。</h3><h3><br></h3><h3>我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幸福只有自己能够给予自己,既然选择他,想要与他相守一世,何不用心去与他相恋。告诉他,你想要的婚姻,告诉他你渴望爱情的样子,告诉他我和你相守只是因为爱。</h3><h3><br></h3><h3>有人问我:“你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会离婚?”</h3><h3>我说:“应该是我不爱他,我就会离婚。”</h3><h3>当婚姻里有爱,什么都可以原谅,如果没有爱了,对彼此最好的结果就是分开,这才是最大的救赎。</h3><h3>我和迪先生在一起十年,也曾经历无数次争吵,后来和解的原因都是,我觉得我们的婚姻里还有爱,我还爱他。</h3><h3><br></h3><h3>若是没有了爱,婚姻还靠什么来维持?</h3><h3><br></h3><h3>亲情永远不会有背叛,但是爱情不同。没有了爱,没有人会忍受你的臭脾气,你的各种缺点。</h3><h3><br></h3><h3>或许会有人说,父母那一辈的婚姻,不都是这样过来的吗?</h3><h3><br></h3><h3>可是他们这一生幸福吗?其实更多的是煎熬。小时候,我的父母,经常吵架,我曾无数次想过,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不离婚。那时候,离婚是件奢望的事情。</h3><h3><br></h3><h3>如今老了,反而感情比年轻的时候更好了,我能看见他们开始彼此关心对方。若是没有这样的改变,他们的婚姻就是一个悲剧,可能在死的那一刻,内心都有很多不甘心。</h3><h3><br></h3><h3>我曾经见过有老人在弥留之际,强烈要求不要和老婆合葬,那是怎样的失望和无奈。</h3><h3><br></h3><h3>前一段时间刷屏的苏大强与他老婆的婚姻就是一个巨大的悲剧,才造成苏大强作天作地的怪异性格。</h3><h3><br></h3><h3>婚姻里,我们如果忘记去爱对方,如果忘记他是我们的爱人,那么这段婚姻里就开始丧失幸福。</h3><h3><br></h3><h3>据统计,现在离婚的人比结婚的人多好几倍,可能越来越多的人明白,婚姻里最重要的是爱,不是凑合。人生漫长,和对的人在一起,才不枉此生。</h3><h3><br></h3><h3>记得,别把爱情当亲情,因为爱情里有甜蜜,有幸福,还有最美好的未来。</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