斟一杯雨前香茗 唱一曲心智欢歌

Wendy

<h3>  <span style="line-height: 1.8;">四月,是花香鸟语,</span></h3><h3> 四月,是燕子呢喃。</h3><h3> 伴随着四月的美好时光,实习生活又偷偷溜走了一周,它像孩童一般带给你惊喜的同时又要面临逝去,时光易逝,愿你我都能坦然面对,心若向阳,无谓悲伤!</h3><h3> </h3> <h3>  4月8日,刘主任就办公室卫生进行强调。与此同时,从个人物品摆放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所谓的细节决定成败,我会后领悟到了教师的一言一行都在影响着学生,教师的示范性要求教师要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儿做起,做一名合格的心智之师。</h3> <h3>  4月9日,<span style="line-height: 1.8;">进行汉字书写培训。董师傅说中国的汉字博大精深,每一个字都有其深刻的意义,书写汉字的过程和育人是一样的,摆正自己的位置、乐于给别人让步、勇于成就别人都是汉字在间架结构中蕴含的育人道理。我屏心凝神地倾听董师傅的讲解,并积极练习以改正自己错误的书写习惯,争取做到字如其人!</span></h3> <h3>  4月10日,我参加了学科专业知识素养测试。考试结束后我反思到:自己的专业知识掌握的还不够好,需要不断的去研究,去探索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不断给自己充电!</h3> <h3>  4月11日,我观摩三小秀场。一(5)班带来了古色古香的色空鼓演奏、帅气小子的街舞表演。他们是春天的使者,阳光的精灵。他们在小小的舞台上,散发出无穷的魅力,给观众们带来无限的震撼,因为有了他们生活才会变得更加绚丽多彩!</h3> <h3>  一周的实习生活接近了尾声,<span style="line-height: 1.8;">在</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三小的教育学习熏陶中,</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从最初对心智教育的懵懂无知到一步步的探索和领悟,从中学会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但是还有很多未知和不理解的方面,愿我在今后的实习学习中更加努力,收获经验的同时也不忘提升自我,愿以梦为马,愿在平凡琐碎的日子里,找到诗意的生活,找到继续前进的微光,找到不愿将就的勇气!</span></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