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纪念的事

虹彤彤

<h3>生活中有太多太多的乐趣值得分享,故事中也有很多很多的感动值得珍惜,日子里更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值得纪念。</h3><h3>第一次美篇被加精,兴奋到走路都是哼哼唧唧的,看什么都美,听什么都好,尤其是看美友们点赞雅评,心里莫名地激动,感觉像打了鸡血一样充满了希望。每天都思索着如何去创作,如何画些拍些美美的照片,然后写上一些煽情的话,看到粉丝不断地增多,心里比拿到工资还高兴。谢谢美友们一直的关注支持!你们的鼓励是我最大的动力,能够畅所欲言,淋漓尽致,谈笑风生,声情并茂……日常生活中做不到的这些,在这里却一一实现了,翻回前面看看,其实里面的内容挺有意思的,旅游、画画、美食、生活、工作感悟等等,分享快乐,记录美好是最好的收获。</h3> <h3>出书?想都不敢想,但美篇却帮我实现了这一愿望,第一本美篇书是最珍贵的纪念品。有了第一就会有第二,甚至更多,当初在朋友圈晒出美篇书时,朋友们纷纷称赞,心里莫提有多高兴呀,所以有朋友要求赠他一本,我答应得干脆潇洒,那豪情比中奖还阔气。虽然不算什么大制作,但是因为有了它,人生显得更加多姿多彩!</h3> <h3>世间万事万物在不断变化,潮起潮落,花开花谢,月圆月缺,没有永恒不变的。有些人或事随着时间流逝,不停地演绎着分分合合离离散散的故事,那些瞬间的喜欢和无意的转身都不过像云遮雨落雨过天晴般平常。也许不悲不喜不急不躁不娇不俗才是最该拥有的美好,感谢这一千位粉丝像星星一样照亮了我的美,特别是有些特别明特别亮的星,一直紧随身旁指引我前进,再一次表示深深的感谢!</h3> <h3>是珍珠总会发光发亮的,每个人都有自己耀眼的一切,但不是每个人都能照射出万丈光芒的,不要总在别人的光环下叹息,更不用比拼谁和谁的强烈,发自己极限的光,哪怕是短程的也要精彩。学习强国的任务,当时是抵触情绪的,但这政治任务必须要完成,后来硬是一点点累积出一千积分来,随着接触的多,后来觉得里面的内容时尚、正能量满满的,现在都已爱上这项任务了,所以每天看美篇和强国是很好很受益的一种享受。</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