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逐影,我的摄影日常。

偶然

<h3>悠然自得,蓝调时光,一只海鸥旁若无人,停靠在港湾栖息,此情此景,很好的诠释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h3> <h3>《余霞成绮》</h3><h3>青岛会场,一个并不是很有名气的临海乡村,没有很特别的知名景点,但却显得格外宁静安逸,一个年久失修的木栈桥安静的伫立在海上。晚霞象美丽的锦缎一样。色彩绚丽的独自起舞。</h3> <h3>《一个人的23》同样一处栈桥,不知道哪来的一辆废弃小型汽车,也不知道23号的来源,不过一种属于摄影师独有的孤寂,和对一切未知景象的敬仰之情油然而生,留下一张自拍,刻下一段回忆。</h3> <h3>《指航》一直觉得灯塔像一个长者,亦或像我们的父母,燃烧着自己,竭尽全力的发散光芒,引领着每一个流浪的水手,每一颗迷茫的心灵。让我们可以在海浪里、在风暴中安详。</h3> <h3>《与大海搏击》靠山吃山,依水吃水,但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易如反掌,一切来的并不是理所当然,背后的辛酸远超出你的想象,照片里的这位大叔是一名赶海人,专门靠捕捞毛鱼苗为生,在每一个涨潮的时候,都会踩着如高跷一样的工具,走向深不见底的大海,一天下来也就是十来条鱼苗的收成,一个挣25元,最令我吃惊的是他不会游泳,也没有任何安全设备……</h3> <h3>《日晖青琐殿》我不清楚这个架在海岸线上的建筑,到底是什么用途,也许是观测站,也许是水文站,不过当太阳升起,照亮东方的那一刻,谁又会在乎呢!日晖青琐殿,霞生结绮楼,一切都是如此震撼,让人忍不住振臂高呼,好像被太阳的光芒注入了无限的力量!</h3> <h3>《给世界脱下色彩的外套》,我们眼中的世界是彩色的,是缤纷的,但总有灰暗的,阴郁的时刻,这何尝不也是我们的人生,我想说的是无论你遇到了什么,绝对不要让自己的信念褪色,即使你的世界是黑白的,只要有光,就还有希望!</h3> <h3>《远方》一直很喜欢一句话,我有故事,你有酒吗?我们每个人都有独自的特别之处,我们每个人内心深处都会有一颗自怜的心,爱情也好,友情也罢,我们多么希望遇到一个对的人,一笑一颦,对方都能读懂。站在栈桥的尽头,面朝大海,心中默默地念了句:我有故事。你有酒吗?</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