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父(副本)

直善

<h3>岁月如梭,转眼又是一年了,去年的今天父亲在我和母亲的哭喊声中永远的闭上了双眼。那一刻。我感觉天塌一样,撕心裂肺的痛,父亲不甘离去的神情是我今生最大的痛。</h3><h3>我的父亲是一个善良忠厚的人,从小在苦难中长大,兄弟姐妹八个,他是老大,九岁就开始放羊给家里挣工分,承担起家的责任,父亲从来不惜力,一直默默的承受家这座大山的折磨,从来没有说过一个苦字,父亲用他瘦弱的肩膀扛起了我们的家。</h3><h3>父亲的一生经历了坎坷折磨,由于他的善良心软,没有文化,上当受骗多次,这样的打击把父亲折磨的在大家面前失去了自信,不仅仅是家里生活条件日益衰败,他自己更是承受了心里不能接受的折磨。他每天依然辛勤劳作,想用自己双手继续把我的家撑起来,直到最近几年,我才感觉到了父亲的不容易,父亲心里的苦。</h3><h3>我的父亲仁慈善良,我姐弟三个从来没有挨过父亲的打,他总是把手高高举起,轻轻放下,把他那深厚父爱全部给了我们姐弟三个。</h3><h3>爹,我慈祥善良的爹,下辈子我还做你的儿子,一定要让你幸福快乐每一天。爹,我想你了</h3> 忆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