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

nina

<p class="ql-block">摄影师:pencen</p><p class="ql-block">模特:nina</p><p class="ql-block">拍摄地:某酒店</p> <p class="ql-block">知道什么是蓄谋已久吗?</p> <p class="ql-block">就是我对你一见钟情</p> <p class="ql-block">想一直爱你</p> <p class="ql-block">用甜甜圈套住你的头</p> <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的礼物了🎁</p> <p class="ql-block">我用眼睛细细的看着你,想看清你的每一分钟</p> <p class="ql-block">我们离得很近,可是,我知道的,我们离的很远很远,</p> <p class="ql-block">但我只想努力踮起我的脚尖,护你成王。</p> <p class="ql-block">时间路过朝阳,沉沦路过希望</p> <p class="ql-block">天使路过我的脸庞,指出你的光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