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书,我的挚爱

竹林听雨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第一篇被加精的作品</b></p> <p class="ql-block">  2017年时,在朋友圈看见了美篇。顺手就下载了这个软件,由于带孙儿忙,下载了闲置着。</p><p class="ql-block"> 在2018年的秋天的某一天下午,秋阳透过窗帘的缝隙,懒散的撤在窗边的沙发上,我坐在沙发上,无意间点开了久违的美篇,那一篇篇精美的文章深深的吸引了我,而就在那一天,我才知道了这个平台,可以打印出书,对于喜欢文字的我,是欣喜若狂…</p><p class="ql-block"> 正好,弟弟送来一盒茶叶,品尝后口感颇佳,就以茶为题,写出了《茶趣》。然后,配图片,校正……在2018年11月11日,正式下订单,一星期后,望眼欲穿的拿到了我的第一本美篇书《茶趣》……</p><p class="ql-block"> 爱上了美篇书,紧接着写了亲情篇《飘香的日子》生活篇《岁月如歌》同学篇《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等等八本美篇书,喜欢美篇书这个平台,今后,会一直与你牵手相约,用文字美图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不离不弃,共享岁月静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