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二班社会实践活动作文摘录

光美美

<h3>――前言</h3><h3>春天来了,我们也来了,踏着春的脚印,五二班全体师生兴高采烈的走进了美丽的白沙门绿地公园。带上太阳的热情,带上春风的力量,又来到了虚拟的城市,体验着酸辣苦甜的社会生活。――吕军昌 文</h3> <h3>――我们和春天一路同行</h3><h3>人间四月天,春色更浓,春天中的春天,典雅轻盈的脚步,承载着岁月,绽放着如诗的心语,让我们尽展多姿,春风挽起我们的手,白云启迪着我们纯真的梦想,鸟语花香的世界,畅想着生命的活力,我们与四月相约,高飞蓝天的风筝插上了理想的翅膀,我们与春天一路同行。――吕军昌 文</h3> <h3>――我们和梦想一起飞翔</h3><h3>哆哆梦想城记录着童年的梦想,孩子们走进模拟世界,体验酸甜苦辣的人生,顺境中成长,逆境中崛起,孩子们经历各行各业的亲身体验,扮演警察、医生、乘务员、消防员、育婴师、披萨师等近80种职业的角色,在这里体验求职、创业、纳税、理财等社会生活,加深了社会的了解,接纳社会,适应社会,融入社会,改造社会。提高了自己的生存能力,社会责任感及实践创新能力,并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吕军昌 文</h3> <h3>我们踏进白沙门绿地公园,辽阔的草地像一条绿色的绒毯,起伏的舒展在我们面前,嫩绿的草尖数也数不清。拔河比赛啦!尽管我们输给了五一班,我们输掉的是比赛,可我们赢的是不服输的精神!――王舒婉 文</h3> <h3>春天迈着缓缓的脚步走来了,春暖花开是郊游的最佳季节,我们春游啦!同学们在绿茵的草坪上做游戏,拔河比赛,享受着快乐,享受着春的暖阳!――许愿 文</h3> <h3>期盼已久的春游终于到了,先去了风景优美的白沙门,又去了奇妙有趣的哆哆梦想城,两个景点,两种感受。白沙门给了我春色暖阳,梦想城给了我丰富的生活体验。这次春游让我终生难忘。――钟文强 文</h3> <h3>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这个“黄金时期”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春游活动,五一班和五二班开始拔河比赛了,双方磨拳擦掌,恨不得一口吃个胖子。到了哆哆梦想城,我们跑着找自己喜欢的职业。许婷婷、胡慧凤和我穿上古装,扮演私塾学生,一笔一划练习毛笔字,太好玩啦!――纪嘉 文</h3> <h3>这次活动是最有意义的一次,也是最好玩的一次,豪华大巴刚刚停下,小鸟在树上唱歌,好像很欢迎我们似的,哆哆梦想城让我长大了许多,我希望下次春游再来!――蔡怡婷 文</h3> <h3>白沙门公园有各种各样的游乐设施,过山车、鬼屋、摩天轮、木马等等,真想坐摩天轮看一眼整个春天。只可惜今天的游客太多了,没有买到门票,蜂拥而至都来享受这春天的美景!――胡慧凤 文</h3> <h3>白沙门大片大片的草地绿油油的,空间开阔,是放风筝的好地方。李老师带领我们做游戏,老鹰捉小鸡,我扮演老鹰,李老师扮演老母鸡,保护着她的小鸡。这次春游虽然很累,但玩的好开心!――张莎莎 文</h3> <h3>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开始了,我去了一趟厕所,一回来,看到同学们扫兴的样子,李宪超说:“五一班一个比一个壮,我们班输了!”“输就输了,下次再来!”我安慰道。我在梦想城学了魔术,我想看看魔术到底是什么,魔术的神奇在哪?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开拓视野,实现梦想!――吴清长 文</h3> <h3>刚踏进公园,一阵凉风吹来,好凉快啊!树弯弯的,叶子软软的,可能是春风刚刚把叶子吹开,草坪上的小鸟,跳来跳去,是在寻觅春虫吧!公园的小路崎岖,不小心会迷路的。梦想城是一个体验生活的好地方,期待下一次春游。――李萱颖 文</h3> <h3>我们一踏进公园,便感受到了真正的春意盎然,鸟语花香。我们的前后左右全是绿油油的草地。我们在英雄纪念碑前合影留念,牢记历史,不忘英雄,英雄雕像雄伟壮观,想到了他们的英勇无畏!――林舒彤 文</h3> <h3>游园结束了,我们席地而坐吃午餐,别有一番风味,同学们期待着下一个景点,我忙着收拾餐具,老师给了我赞许的目光。哆哆梦想城有很多体验馆,我和王舒婉林舒彤学会做饮料――金桔柠檬绿,然后又和四年级的陈展一起学做冰淇淋,又去学习做汉堡包,然后又去当快递小哥,学会了邮递。我学会做好多事!好开心啊!――潘雪莹 文</h3> <h3>我们走进体验馆,里面打着空调,好舒服啊!看了一会表演,我们就去体验生活了,我和王成丰、许愿、王翊丞一起去了疯狂实验室,看了显微镜,懂得了化学知识,观察到了水分子的样子。――朱以帮 文</h3> <h3>昨天听老师说,明天我们春游,教室里一下子沸腾了,高兴得我做了一夜的美梦,凌晨很早就起床了,操场列队,整装待发,大巴车里我们讨论着,欣赏着路边的美景,听着优美的音乐!狂欢着自己!――周俊达 文</h3> <h3>我在体验馆当了一回小偷,进银行打劫,我开始大把大把的抓钱,口袋塞得满满的,侥幸没有被抓,看到被抓的小偷,很惨呀!戴着手铐,警察提着衣领,我不当小偷,我也要当警察!――王德楷 文</h3> <h3>这次春游,老师安排非常细致,把学生分成三个组,每组有两位组长,组长每到一处还点名,还要大声喊“到”。安全意识太强了,不会走丢一个学生的,这次春游我学会了很多知识,懂得了很多道理,也是我最快乐的一次春游!――李国强 文</h3> <h3>我首选就是当警察,因为我很小很小的时候,就喜欢警察那种气势,警察每天在外面治安,他们为保一方平安,不辞辛劳,太伟大啦!银行有小偷,警长一声令下,我们飞也似地追小偷。――陆元祯 文</h3> <h3>体验馆特有意义,吕老师让我们体验各种职业,我去做了一回面点师,学会了做汉堡包,先让我们学会洗菜,切菜,打面糊。师傅教我们怎么做,汉堡包做成功了,胜利的果实就归我们了。太美味了!――许婷婷 文</h3> <h3>这次春游太有趣了,我当个警察,也当个魔术师,也学会了做饮料。时间过得太快了,马上就要返校了。我们依依不舍,真想明年还来这里,春游真的很美好!――王康亮 文</h3> <h3>踏一路春风,撒一路欢笑,我们向春天进发,走进翠绿的林间,清新的空气,明媚的阳光,我们不放过这美景,自拍,美颜!我也和吕老师合影了,他还逗我:“像父女俩!”吕老师上课严厉,可私下里和蔼可亲!这次春游增进了师生情谊,同学们都团结友爱!我真想一直陶醉在这美好时刻!――吴坤丽 文</h3> <h3>老师让我们去体验生活,我去了警察局,我们抓到了两个小偷,把小偷关到小黑屋,我也做了饮料师,品尝自己亲手做的饮料,感觉味道美极了。――许振康 文</h3> <h3>今年春游去了两个地方,白沙门公园和哆哆梦想城,我看到全班同学都玩的好开心,今天没有白来,是我最开心的一天。――杨基德 文</h3> <h3>春游啦!同学们带着小零食,拿着手机,坐在豪华大巴上,尽情的听着音乐,到了景点同学们纵情的玩耍,我体验了警察和消防员职业,学会了很多知识。――唐邦升 文</h3> <h3>我在梦想城扮演了法官大人,感觉到了法庭的威严,气氛的紧张,法律条文那么的详细,懂得了宣判一个犯人的全过程,我长大后也要当一个裁判长。――韩军定 文</h3> <h3>春游啦!列队操场,同学们议论着去哪玩。官主任大会上进行安全教育,今年的春游去的地方都很好玩,哆哆梦想城我还没有玩够!――陈益福 文</h3> <h3>白沙门公园欣赏了春天的美景,我在哆哆梦想城体验了法庭的办事员,又体验了抓小偷的过程。下次再来,我就当一名特警,戴上警帽,穿上警服。哈哈!――覃佳鑫 文</h3> <h3>走进哆哆梦想城,先进入一个大厅,灯火辉煌,里面有很多体验馆,在这里实现了我们的梦想,这次春游让我很开心!――王成丰 文</h3> <h3>在官主任的指挥下我们五年级进行了拔河比赛,五一班赢了,但我们不服气,因为他们作弊了,两边的人数不相等,他们的班主任也帮忙了,自然就不公平了,他们的班主任也可能是为了他们班的孩子开心吧!――李沅泽 文</h3> <h3>我们全体师生坐在豪华大巴上,有的听歌,有的拍照,有的玩游戏……我们欢声笑语,期待着走进大自然,欣赏春天的美景!欧耶!――禤达标 文</h3> <h3>这次春游不仅好玩,而且更有意思,我们学会了做事,体验了各种各样的生活,我学会了做饮料,先拿一片柠檬和一片金桔,用粉碎机打碎,让汁流出来,然后放入冰糖,再摇一摇就做好了。我和常永山当了一回小偷,在银行偷了很多钱,分钱时常永山给我的少,他笑的嘿嘿的,我可不高兴了。――李宪超 文</h3> <h3>走进白沙门公园绿地,大家啧啧称赞,浅蓝的天空,金色的阳光,碧绿的小草,犹如一幅充满着诗情画意的油画,太美了!是仙境还是人间?欣赏着每一片绿叶,吮吸着每一朵花的清香,陶醉在这大自然里。――常永山 文</h3>

春游

我们

梦想

体验

白沙

春天

小偷

学会

公园

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