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圆的美篇

花好月圆

<h3> 我家的小狗~~小宝,今年不到两岁。活泼可爱。</h3><h3> 2017年9月,儿子的朋友给买的,可能刚满月很小,是个男子汉。混身是黄色的毛,圆圆的不太大的眼睛,小脚有梅花,好可爱。孙女很喜欢它。</h3><h3> 小家伙特贪吃,有一次儿子来了买的海鲜,我们吃它也要,吃多了就吐了,孙女偷偷给它吃药,可能吃多了,小狗头都抬不起来,眼睛也不睁,把孙女吓哭了,第二天早上才好。</h3><h3> 刚来时因是黄色毛孙女叫小黄,后来看它太好玩了就改名叫小宝。它很聪明,有一次朋友来了它一个劲儿叫,后来我知道了,是因为穿的衣服和我的衣服一样,我把我的衣服拿出来,它就不叫了。知道看家了。</h3><h3> 小宝特懂事,有一次我做饭,就来电话了是同志打来的,我们就聊起来了,这时小宝就看着我就叫个不停 ,边叫边看厨房 我冷丁想到锅烧干了,急忙去把火关掉,差点出事.每次来电话它都去找我们。所以我们特别爱它,呵护它。</h3><h3> 它长大了,不知为什么爱掉毛,床上,衣服到处是,弄不净而且还有味,没办法只好让儿子抱走,孙女的工作也做通了,我真舍不得。</h3><h3> 小宝要走了,我做个美篇,留作记念吧。</h3><h3> </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