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8)”――内蒙古自治区中小学乡村教师访名校培训第八天

爱的教育

继续充电 <h3>  周丽丽老师的《自信第一课》,把课堂完全给了学生,但有序又活泼,孩子们思考着、表达着、辩驳着……</h3> <h3>  自由,平等,愉悦的课堂!</h3> <h3>  拓展升华后的力量不可小觑</h3> <h3>  王曦老师将一个“贝”讲活了,为课文里的贝的精神感动至极!</h3> <h3>  做有思想深度的老师!</h3> <h3>  语文组组长姜利老师执教的《不留余地的狼》,深层挖掘文章内涵,让学生明白了不同的人看待人生的态度不同!</h3> <h3>  有高度的老师</h3> <h3>  李卿老师让学生演一演,把孔明机智借箭的故事生动化、形象再现历史!学生顿悟文本!</h3> <h3>  拓展相关内容,精彩完美!</h3> 培训圆满结束 <h3>  吉林亚桥教育集团严华,介绍自己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成果!</h3> <h3>  教育,一直需要有心人!</h3> <h3>  培训接近尾声,通过这次国培,我从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洗礼,明白了自己作为一名乡村教师的责任与担当,可谓任重而道远。从教学方法上,我受到了许多启示,学到了许多有益于教育教学的做法。从工作日常中,我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站在巨人肩上会看得更远”,感谢这次国培契机,让我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h3> <h3>  我会更加努力,脚踏实地,为我们的乡村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