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屯幼儿园开展世界地球日之我是环保小卫士主题活动

钻石糖

<h3>4.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为了唤醒幼儿们的环保意识,培养幼儿从小保护环境的思想。小屯幼儿园开展“我是地球小卫士”关爱家园的主题活动。</h3><h3><br></h3> <h3>在张园长的带领下,我们全体教师利用中午午休时间,研讨“我是地球小卫士”活动方案。</h3> <h3>一、开展划分种植区,美化校园环境活动。我们把种植区分为小班,中班,大班三个种植区,各个种植区分别进行耕地,施肥,播种。种植不同种类的植物。</h3> <h3>小班的家长朋友来帮忙,在种植区种植蔬菜。</h3> <h3>中班的种植区栽培草莓和蔬菜。</h3> <h3>大班的小朋友和老师,家长一起在种植区种植花生。看他们忙的不亦乐乎!</h3> <h3>二、各年级组根据制定的主题教育活动内容开展“我是环保小卫士”活动。</h3> <h3>小班开展保护地球妈妈,“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捡垃圾义务活动。</h3> <h3>中班开展“保护地球”亲子绘画活动。</h3> <h3>大班小朋友开展“我为地球填色彩”种花活动。</h3> <h3>我们准备好了,准备行动</h3> <h3>我们还要种植一些花。来美化我们的室内环境。瞧!孩子们利用废旧物品做成的小花盆,撒下一粒花的种子,再浇浇水,培培土……他们做的多认真呀。</h3> <h3>孩子们开心的笑着,从她们脸上可以看出她们满满的收获感。</h3> <h3>通过本次活动,对幼儿进行了“世界地球日”的相关教育,不仅让小朋友们更加懂得爱护地球妈妈,还培养了幼儿从小保护环境的思想意识。</h3> <h3>家长朋友永远是我们坚强的后盾,动力的源泉。我们所有工作的开展都离不开家长的帮助和支持。家长朋友不怕累,不怕脏,跟我们一起刨地,挖坑,播种。</h3> <h3>即使她们忙了整整一上午,累的满头大汗。还很高兴的说“帮老师就是帮孩子,这是我们应该做的。”</h3> <h3>教师,孩子,家长。在小屯幼儿园这个大家庭中,有老师的不断努力,家长的积极配合。孩子们一定会更加健康茁壮成长!</h3>

种植区

家长

开展

活动

地球日

地球

幼儿

卫士

小班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