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品格一一王贵权写意花鸟四条屏

百度*王贵权书画

<h3>鸟儿躲在花丛里,悄悄俘获着灿烂,含笑的彩儿,漂染着朵朵花瓣的容颜……还有硕果………</h3><h3>我涂鸦,三尺对开四条屏………</h3> <h3>並非游园惊梦的缱绻</h3><h3>萦绕着</h3><h3>四条相逢不是梦里</h3><h3>陌上花开</h3><h3>柔风习习</h3><h3>悠远了一朵朵嫣然的花事</h3><h3>洒落一杯柔情蜜意</h3><h3></h3><h3>我的涂鸦…………四条屏……《雀摇玄丝》,《雀倚缀霜》,《雀况紫光》,《雀欲芳苞》………</h3> <h3>春,芳香四溢,将袅袅婷婷写成诗,你就在画里……………四条屏《金香醉春》,《绿影摇春》,《粉蕤酿春》,《红韵傲春》………</h3> <h3></h3><h3>四条屏前,温着小酒,鱼儿弋饮。请勿离席,鳞鲤要在水上种花………我的四条屏《水映芙蓉悠》,《夏日荷花芳》,《风静桃花艳》,《春晓紫光淡》……</h3> <h3>泡一杯典雅的清茶,留下一帘文雅的小窗,淡雅的笑容,赠给风雅的小舍,赠给兴趣的土壤………我的四条屏涂鸦《枝头诗韵》,《莲香句清》,《幽静字润》,《临风词茂》………</h3> <h3>沾裳此闻画,唯有同路人。天津南开文友“成就未来"将我今晨发朋友圈拙作三尺对开四条屏制成效果图…………</h3> <h3>一朵花香,春天的句子。四只喜鹊开始打绿梅的主意,无论春风来否,都给枝头挂上诗意……我涂鸦………《四喜条屏》………</h3> <h3></h3><h3>捋几粒鸡鸣,拖出几瓣花香,撑开画中人雅赏的小径,我涂鸦………《四吉条屏》</h3> <h3>时间煮雨翠鸟岁月缝荷</h3><h3>一季惊艳小雀流年写梅</h3><h3></h3><h3>我的涂鸦……四条屏………</h3> <h3>画,文原创作者/五月(中国作家在线签约作家王贵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