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意义到底在哪里?

圆圆满满

<h1><b><font color="#167efb">读书的意义到底在哪里?<br></font><font color="#167efb">答案:当我还是个孩子时,我吃过很多食物,虽然现在已经记不起吃过什么了,但可以肯定的是,它们中的一部分已经长成了我的骨头和肉。<br></font><font color="#167efb">1、读书也许不会改变你的命运,但一定可以改变你。它让你看的更远,变的更值钱。我只希望你多读书,能够看到世界的变化,随时具备对抗他们的勇气。<br></font><font color="#167efb">2、吃你不能吃的苦,受你不能受的罪,然后才有了光鲜生活。读书,也许无法达到你想要的高度,但一定是你最容易走的路。<br></font><font color="#167efb">3、不奋斗,你的才华如何配上你的任性。不奋斗,你的脚步如何赶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奋斗,世界那么大,你靠什么去看看。一个人老去的时候,最痛苦的事情,不是失败,而是我本可以。每个人心里都有一片海,自己不扬帆,没人帮你启航,只有拼出来的成功,没有等出来的辉煌。<br></font><font color="#167efb">4、读书到底有没有用,有时候,吵一架就知道了。醒醒吧, 不读书,你可能连架都吵不赢。就算被迫吵架,也能吵得漂亮,不轻易落了下风。。董卿说:我始终相信,我读过的所有书都不会白读,它总会在未来日子的某一场合,帮助我表现的更加出色。<br></font><font color="#167efb">5、读书与不读书的人,真的是有区别的。读书的人,你开起玩笑来,都能让人会心一笑,平时的言谈举止,体面又有分寸感。不读书的人,处处透露着粗俗,你不知道世界有多大,你永远困在自己那一方小天地里。<br></font><font color="#167efb">6、读书,可让你成为不一样的人,还会影响你的视野。而格局,会决定你的一生。读书的作用,也许不会第一时间释放,但一定会多多少少改变你的视野和对抗世界的能力。它一定会在未来的时间里,推着你一步步走上坡路。</font></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