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诗画:听筝

春秋国画学院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不知道 风中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不是你的召唤</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暗夜里 你是</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唯一的思念</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沉静在黑色的</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琴声里</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想你的心</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忽近 忽远</h3></font></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听 筝 之高山流水 谁 是隔帘的人? 让高山流水的雅韵 弹 拨 我的心 是你的素手吗? 拂过 我疲惫的心 熨平 我一生的愁苦与烦闷 金粟柱上倾诉的哀怨与孤单 岂不是 我心中的伤感? 十二弦的悲凉怨抑 同样是 你我心灵的浅唱低吟 夜沉沉 明月移云 你的筝弦会断吗? 为一个 在秋天里 痴迷于你的人<br></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听 筝 之梁祝化蝶</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整个世界都睡觉的时候</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拥着你 听筝</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月儿也睡去了都听得见</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鸟儿的鼾声</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筝声 从黑暗里潺潺地流出</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弥漫了 你我心头</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湿润了 对望的眼睛</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整个世界消融了</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美丽的蝴蝶翩然对舞</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于自由的风中</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相互缠绕的手指 进化成</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欲破茧的蚕蛹</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春就要来了 空气中</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已有了萌芽的味道</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细细品咂 还有万物求偶的歌声</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于是 你我也羽化</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游弋于 这爱的天空</h3></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