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芬芳~团建会

关关

<h3>准备玩一个小游戏:简单蹲</h3> <h3>蝴蝶🦋简单蹲</h3> <h3>宝宝的简单蹲</h3><h3>之所以能够做到:瘦是第一条件</h3> <h3>下午宝宝不在店里,我无聊中,自己涂指甲油💅,结果把加固胶当成了透明油涂上去了……很长一段时间,我是在撕撕撕……</h3> <h3>戴总,也是美甲💅小白一枚,图的很难看,但是她很开心,看到她的笑容,突然觉得:发自内心的笑容最重要!</h3><h3>本想偷拍她,她羞涩的一档,跟我竟是如此的默契,也许这就是“合拍”</h3> <h3>八个人,两辆车,我们等车中的自拍🤳</h3> <h3>话说:无论在何时何地,只要有你们,随手一拍,就是人间美景!</h3> <h3>看到蓝天白云姐姐和燕子南飞姐姐忙碌的身影,就知道我们后面的美味佳肴,是怎么来的啦……给两位姐姐,一个大大的拥抱!你们辛苦啦!</h3> <h3>爱美的女生们,心连心,手连手,携手同行,也许就是如此吧!</h3> <h3>燕子南飞姐姐做的芒果蛋糕🍰,松软香甜,却又甜而不腻,入口即化!我这个从来不吃蛋糕的人,也吃了一块又一块……</h3> <h3>水煮牛肉:太好吃了!制作方法……吧啦吧啦……我不会……</h3> <h3>这个……我不知道是啥,反正好吃😋</h3> <h3>炸大虾🍤……酥脆美味……</h3> <h3>这个我也不认识,反正好吃😋</h3> <h3>这个最爱,凉拌金针菇,周末回家做试试</h3> <h3>这个,咸饭,据说很好吃,我天生不吃米饭,但真的闻到了米香……</h3> <h3>啤酒鸭的啤酒鸭,有多好吃?四季优美的伙伴们都知道😋</h3> <h3>清蒸鳗鱼,看到这道菜,想起了我婆婆,跟我婆婆做的一样好吃😋</h3> <h3>土豪吧?我们吃生蚝,直接端上来一盆……</h3> 猪蹄汤……好喝,我喝了……三碗😋<br><h3><br></h3> <h3>清爽的炒鱿鱼🦑,光盘是最好的解释哈</h3> <h3>这个……我吃的……大生蚝</h3> <h3>感恩亲爱的伙伴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