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帘动荷风

<h3>序言:那年,我39岁,以为你依然会捧着芬芳的百合迎接我的生日。而我等来的,是你如蝴蝶在风中飘坠……从此,生命的陌上,只有我踽踽独行。而今,我45岁了,我想,你一定希望我漂亮地活着。所以,我想活成你希望的模样!</h3> <h3>你不在的每一天,我都在生活的点点滴滴里想你。你曾经是我的铠甲,但现在就是我的软肋,一碰就疼。</h3> <h3>时间是最无情的刻刀,雕刻着我们岁月的流逝,凝望一路走来的脚印。最终都会化作一缕轻烟,消散在岁月的风中。<br></h3> <h3>我与你的故事,在岁月里辗转;一些记忆,在光阴里穿行;一些情感,在烟火里生香。</h3> <h3>始终觉得,茫茫人海中,两个灵魂相似,志趣相投的人能够相遇,相识,相知,相爱并且相伴一生,是最大的幸福!</h3> <h3>直到忽然有那么一天,曾经最疼最爱你的那个人走了,你抽泣、你悔恨,但是依然不能让逝去之人归来时,才忽然懂得了生命的意义——死是一个必经的过程,唯有充盈地刻下走过的步履,方能不悔此生。</h3> <h3>于是,我绽放着你的笑颜,卸下生命的行囊,做自己生命之舟最悠然的掌舵者。</h3> <h3>守着青春的记忆,回想往昔的深情。那一片片轻盈的柳絮,随风儿飘荡无依。感觉不到你脉脉的柔情,我的思念凌乱在风里。</h3> <h3>这世上有一种牵念,可以淡淡的婉约在时光中,如开在时光里的花朵,不浓不烈,却可以让季节芬芳。</h3> <h3>我一生最美好的时光,就是从遇到你的那一刻开始。想念,是唯一能够穿越生死的力量!</h3> <h3>无法挽留回不去的时光,毕竟没有谁可以永远停留在那一刻,你看那风,那花,那光影,摇曳生姿,讲述着属于今天的故事。那其中的欢笑起伏,将会是生命最美好的镌刻。我想,活成你,我,喜欢的模样。看到了吗?我在彼岸,花开如初!</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