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人文”共成长,“人文”伴我益终生》

✨Diao刁

<h3> 我叫庄惠婷。是一个乐观向上的女孩。作为203名幼儿之一,率先享受到了最先进的人文教育理念,从2019年1月7日到2019年4月16日整整100天的时间里,在老师的辛勤帮助下,我尝试着去做自己从来不会做的事情,虚心学习,化被动为主动。</h3> <h3>  人文教育的第一课“区分好苹果和坏苹果”看我的表情有多么的嫌弃哈哈,从这节课中,我懂得了好品质和坏品质对我们的重要性,例如在生活中公共场所不能大声喧哗,尊重长辈,帮助他人都是好品质哦!<br></h3> <h3>  “遇到问题怎么办?”首先不要放弃,不要着急,要认真思考解决办法。因为老师曾经和我们说过“办法总比困难多” 。<br></h3> <h3>  幼儿园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我非常喜欢晨间10分钟,每天早晨我会起的早早的来到操场和小朋友跳绳、赛跑,这样我的抵抗力才能更好;我也会去看看小兔子,我最喜欢小动物了尤其这么可爱的兔子我也真希望拥有一只。</h3> <h3>  我非常喜欢参加幼儿园的集体活动,不仅增强了我的集体荣誉感而且还四我更加自信。</h3> <h3> 每天放学我会主动洗洗我在外面玩完的小脏手,然后吃饭时候我主动帮爸爸妈妈盛饭 , 而且我 还不挑食,碗里的饭会全部吃光哦,坏习惯摒弃,好习惯我会继续坚持哦!</h3> <h3> 每天我都会帮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会把衣服叠的整整齐齐,然后有空我也洗洗我的小毛巾、小手帕。</h3> <h3>  动手能力很强的我,总会在家里做一些我喜欢的小玩意。例如小风筝、小望远镜,这些都是我的最爱哦!</h3> <h3>  以前一直喜欢喝饮料的我,终于知道喝白开水的好处啦,现在的我走到哪渴了都会选择喝水,饮料对于我们小孩子真的很伤身体。</h3> <h3> 这个袋子真的很重,我有些拿不动但有小朋友的帮忙,它真的轻了不少,团结合作真的太重要啦,以后谁有困难我一定积极帮助她们。</h3> <h3> 幼儿园马上要毕业啦,我马上就可以上小学啦,真的又高兴又不舍,舍不得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舍不得幼儿园的生活。希望我以后一直能做一个活泼的、善良的、 勇敢的、有担当的、有责任心的女孩。</h3> <h3>  2019年4月21日,“人文素养”中坏品行归零了,园长阿姨亲自给我颁发了“人文小明星”的荣誉证书,我非常的高兴,以后的我会更加努力,也希望其他的小朋友和我一样争取“人文素养”坏品行早日归零。加油💪我的小伙伴们</h3>

人文

幼儿园

小朋友

我会

年月日

喜欢

真的

归零

品质

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