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等雨我等你

水映君荷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原创]</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来自网络</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注/图文无关</h3></font></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序言</b></h3><h3><b><br></b></h3><h3><b>人们常说,喜欢上一座城,是因为城里有你爱的人。是的,跨越千山万水,与其说是为了觅诗情画意,赏景观光,不如说是为了寻你,寻找那个前世有缘无份,今生今世依旧在心底一隅幽居的那个人。</b></h3> <h3>许是我早已错过了花开的季节,错过了选择的时间,那么又为何让我遇见你?命中注定你要出现在我的世界里,为什么你却要珊珊来迟?错过了花期,错过了雨季,错过了收获,哪你为什么还要来呢?有缘却似无缘,缘深又似缘浅,我该如何面对这一切的一切……</h3><h3><br></h3><h3>不是不想爱,不是不去爱,怕只怕爱也是一种伤害。</h3><h3><br></h3><h3>爱你,爱得如此的深,超出了想象;爱你,爱得如此的真,忘记了自己;爱你,爱得如此的苦,心碎有谁知?我的世界只剩下灰色,也许只有天堂才会有属于我的五彩斑斓,只是我心中的天堂何时能到达?</h3> <h3>如此的爱,却换来如此的痛;如此的付出,却换来如此的结局。我能听到心碎落地的声音,那样的清脆,那样的刺耳……不想倾其所有竟是这样的结果,我的爱真的错了吗?我真的该放弃吗?可心底深处我却能清晰的听到一个声音撕扯着自己:我爱你!我不想失去你!我在这样的矛盾中挣扎,痛苦。每一个夜晚我辗转反侧,想爱却又不能,该放却又不舍,该忘却又更深刻……</h3><h3><br></h3><h3>爱一个人是很苦很苦的事,为什么我却心甘情愿无怨无悔?想一个人是很累很累的事,为什么我却不能拒绝这样的相思?等一个人是很傻很傻的事,为什么我却依然痴迷不悔?爱上一个人也许只是一瞬间,可忘记一个人却要用一生的时间。为什么我还保留你的影子?为什么我还不能停止付出?</h3><h3></h3><h3>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表达不完美。有一种爱,明知道要放弃,却不甘心就此离开。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躱不掉。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h3> <h3>那么远,那么近,想你时,你是天上的云,念你时,你是星空中的月。烈日下的土地,张开每一根毛细血管,等待一场通透性的雨露前来赴会。而我想你时的心跳,在每一个角落里铿锵有力,那咚咚的脚步声,可曾敲开你梦的门扉?</h3><h3><br></h3><h3>夜月一帘幽梦 ,春风千里柔情。有时候想你是那么地浓烈,就像泡泡机里窜出的泡泡,密密麻麻,无尽爱恋;有时候念你是那么地纯粹,一字一句间都是你的模样,那么清晰,那么真实。</h3><h3><br></h3><h3>蹲在地上,徒手画一个房子,折几枝柳条圈起一个院长,摘几朵梨花摆在院子的周围。我知道那是你喜欢的样子。我做着一个又一个充满阳光的美梦,一点一点地靠近你,一寸一寸地嵌入你,把我指尖爱的温度慢慢地传输给你,我不知道这速率有多少,但我的心跳却时时刻刻泛动着涟漪。</h3> <h3>心中只要不是沙漠,终会盼来爱的雨露。我一直坚信着你就在不远的地方等着我。我积蓄着所有的能量,努力地打造自己,不断地把每一缕情都梳理的棱角分明。只为与你再次重逢。</h3><h3><br></h3><h3>繁花落尽曲终散的伊人已渐渐远去。不会再辗转反侧,不会再坐卧不安。面对着热闹非凡的街和四下无人的夜,有的只是一个局外人的角度。点一盏心灯 ,听一首老歌,翻起那一页页斑驳的情书,心如湖面一般平静。</h3><h3><br></h3><h3>终于明白了,那些曾经的轰轰烈烈,死生契阔是一剂人生路上所必须要服下的良药。所有的一切经历都是为了后来更好的遇见。总有那么一个人如山间的风,水中的月,天上的云一样融化在你的世界中,陪你一起走完人生的后半程。</h3> <h3><b>等风等雨我等你。我相信,圆圆的荷叶上,雨滴跳起欢快的圆丁舞时,你也会英姿飒爽走来,住进我的梦中,幽居我的心里。</b><br></h3><h3><br></h3><h3>多少光影交错轮回,多少驿站人来人往,我,什么都视而不见,我只安守在你可能必经的路口,默默地等待,一天,两天,三天……</h3><h3></h3><h3>为你,我甘愿绝缘尘世的烟火,哪怕心中锦书无处投递,哪怕千帆过后永无归舟,我也会痴痴地守在相思的渡口,默默地守望,一年,两年,三年……</h3> <h3>也许今生,我只能,看着花落花开任红颜老去;也许今生,我只能,听着潮起潮落任韶华倾负,我依然会傻傻地守在梦的原乡,默默地等你,哪怕是,一生,两生,三生……一世,两世,三世……<br></h3><h3><br></h3><h3>心有灵犀一点通,一首《等你等了那么久》的曲子不谋而合,余音绕梁。仿佛天地间只有两个人,一个是我心中的你,一个是你心中的我。彼此一个箭步跨过去,撑起油纸伞,挽手徜徉在那幽长雨巷,听那如雾如沙的吟唱,续写前世有缘无份,今世同舟共济,相濡以沫的永世情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