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永远有春天

茹菁

<h3><b>  2019年4月25日,是我与丈夫结婚纪念日,我们在35年前的春天牵手走入婚姻殿堂,几十年风雨同舟,相濡以沫,祈愿我们的爱情永远有春天!</b><br></h3><h3><br></h3><h3 style="text-align: right;"><b> </b><b> 一一题记</b></h3><h3><b><br></b></h3><h3><b><br></b></h3><h3> 爱情是什么</h3><h3> 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h3><h3> 但于我,你是我的整个世界</h3><h3> 是彼此的懂得、珍惜 、宽容、宠爱…… </h3><h3> 惺惺相惜,相濡以沫</h3><h3> 爱情是坚硬的陨石</h3><h3> 不是一颗心去敲打另一颗心</h3><h3> 而是两颗心共同撞击的火花</h3><h3><b style="text-align: center;"><br></b></h3><h3><b style="text-align: center;"><br></b></h3><p style="text-align: start;"><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b> </b></span><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相视的明眸都是春的爱恋</span></h3><h3> 含情脉脉,风情万种</h3><h3> 你用丰沛的学识、多情的纯良</h3><h3> 载着我的单纯、我的真挚</h3><h3> 我在</h3><h3> 你春天舞台上翩翩起舞<br> 你在</h3><h3> 清朗春光中凝望着我</h3><h3> 芸芸众生熙熙攘攘</h3><h3> 你却是我落入凡尘最美的诗行</h3><h3><br></h3><h3><br></h3><h3> 一滴春水</h3><div> 滋润了一朵花的灵魂</div><div> 一滴相思泪水</div><div> 打湿了一生一世爱的岁月</div><div> 爱情是美丽的花朵</div><h3> 爱情是生活的动力</h3><div> 爱情是心灵的相拥</div><div> 爱情是水滋润着心田</div><h3> 爱情是无所不尽其心的情感</h3><h3><br></h3><h3><br></h3><h3> 爱情啊爱情</h3><div> 你是云卷云舒的自由</div><div> 有了你生命才更有意义</div><div> 如果你是一幅山水画</div><div> 我愿做画中淡淡的青莲</div><div> 用水质一样的微笑</div><div> 洇入你的每一道纹理中</div><div> 岁月会老</div><h3> 笃信爱情永远年轻</h3><h3><br></h3><h3><br></h3><h3> 年年四月春暖花开</h3><div> 朦胧春意惹人心醉</div><div> 倾城之恋太美好</div><div> 骄傲的一颗心被你融化</div><div> 明眸如水 柔情相对</div><div> 甜蜜过往涌上心扉</div><div> 爱在山花烂漫时</div><div> 每一朵清香都让我沉醉</div><h3> 用一生爱情写尽寂寞繁华</h3><h3><br></h3><h3><br></h3><h3> 岁月流逝,春天会走</h3><div> 而你幽居在我的心底</div><div> 永如春之初见</div><div> 我静卧在你的怀中</div><div> 感受你的温情</div><div> 我想轻启那扇心灵之窗</div><div> 让我致远的灵魂</div><div> 静静地泊在你的心海</div><div> 幸福时光慢慢体会</div><h3> 永生一世都有爱情的春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