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镇江河幼儿园安全教育

高山流水

<h3>新河镇江河幼儿园非常重视幼儿的安全教育工作,胡水生园长主持召开全园教职员工的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对全园教职工进行安全教育培训。</h3> <h3>我园主管安全工作的尹波主任和老师们对全园幼儿园进行安全教育知识培训,使幼儿们了解各种安全知识,学会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增强安全保障,增强安全意识。</h3> <h3>我园开展安全有序的消防疏散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的安全教育活动效果。</h3> <h3>我园领导配合校车公司领导对校车进行定期安全检测,加强校车安全运营,做好校车安全工作。</h3> <h3>园长对全园幼儿进行安全教育知识培训,安全工作长抓不懈。</h3> <h3>我园定期召开家长会议,使全园幼儿家长们配合我园搞好安全工作和家园共育工作。</h3> <h3>我园定期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对全园教职工和幼儿长期进行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确保我园各项教学活动安全有序高质量地完成,全园安全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h3>

安全

我园

全园

校车

幼儿

教育

工作

培训

幼儿园

新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