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原创)578

梅以韵雅

<h3>  人生路上,我们都会有许许多多的面对。每一次面对,都必须作出选择。面对什么,我们都无法自己做主,但应对的方法都必须由自己选择。面对困难,只有选择坚强。因为不能让身边所有关心我的人为我担心和牵挂,只要不愧对人生,不违背良心,就是人旅的必需!</h3><h3> 当最孤单最无助的时候,平时都是由自己一个人熬过来,咬牙扛过来的,现在都是你们陪我一起度过,你说我凭什么不坚强呢。无论有多困难,都坚强地抬头挺胸,告诉所有人,我并非他们想象的那样不堪一击。</h3><h3> 无论心情怎样,不要让自己颓废,每天从头到脚都要干净得体,做一个化不化妆,穿不穿名牌衣服都活得精致的女人,要随时带着微笑。</h3><h3> 不管雨下了多久,雨后会有彩虹,不管是有多悲伤,坚信,困难中有你们陪伴我扛着!在人生的道路上,人就是要有所追求,又是要有所满足。生活,就是一滴灵动的水,它滴到哪里,就融入哪里,且了无声息。</h3><h3> 遇到再多困难,只要敢于面对,以乐观的态度对待、勇敢地面对挫折,就会战胜人生路上的一切来袭。付出的艰辛,付出的努力,付出的心血,永不言悔。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的应该是一一金灿灿的脚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