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乐团走进桃园村

莫愁

<h3>“春风它吻上我的脸,告诉我现在是春天,虽说是春眠不觉晓,只有那偷懒的人儿才高眠……” 走咯!桃园村,我们来啦!👣👣👣👣👣👣</h3> <h3>地处社川河谷地的桃园新村,土地肥沃,民风淳朴,人民勤劳善良,村容村貌整洁有序!桃园新村美如画,让我怎能不爱它!</h3> <h3>这是一群有知识 有文化 有追求 有品味 有梦想的高素质的,德高望重的老前辈们组成的乐团,大家虽然行业各异,但人才济济,教育界的金英居多,一曲器乐合奏《桃园人民喜洋洋》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h3> <h3>我们的美女主持!</h3> <h3>多才多艺的李书记,也是我们的男主持!</h3> <h3>一曲桃园新村美如画将节目冲向了高潮</h3> <h3>如花剧组的美眉们</h3> <h3>我的心爱在天边,我的心爱在高山,我的心爱在河湾……我的心爱在祖国的大好河山</h3> <h3>记者进村来采访一下</h3> <h3>杜大哥的一首《父亲》唱出来了多少人的心酸和无奈!</h3> <h3>打工归来,你的媳妇还是那么正经的!放心吧!福娃!</h3> <h3>不管是拉手手,还是亲口口,都因为爱</h3> <h3>皮鞋草鞋 虽是不同的鞋,确实因为不同的心态</h3> <h3>扶知扶智最终也还是要扶志</h3> <h3>双脚踏上幸福路越走路越宽</h3> <h3>请到美丽桃园来</h3> <h3>渔鼓唱出新生活,渔鼓道出幸福情!</h3> <h3>不管是形态还是心态我们都是最棒的!</h3> <h3>媲美</h3> <h3>业余的大哥大姐们那个也不逊色于那些专业演员们!因为用心因为努力!</h3> <h3>这些大哥大姐们台前幕后都是那么阳光可爱!不信我发几组照片大家欣赏欣赏!</h3> <h3>因为使命,因为责任,所以才能不惧高温艳阳!</h3> <h3>桃园人民喜洋洋!</h3> <h3>皮鞋草鞋不只是两双鞋而已,它是两种社会形态的反映!</h3> <h3>双脚踏上幸福路!</h3> <h3>打工归来</h3> <h3>恬静的生活常态</h3> <h3>艳阳高照桃园路!</h3> <h3>美丽的桃园,幸福的桃园,因为有你有我有大家,有我们可爱的祖国,它才会如此精彩绝伦,如此幸福妖娆,它只是中国最基层农村的一个缩影,我骄傲我自豪我能生活在中国这样的国土之上!</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