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好声音:除了你

杨本忠

<h3><b>倾情演唱:杨本忠</b></h3><h3><b>美图制作:杨本忠</b></h3><h3><b>经典歌曲:《除了你》</b></h3><h3><b>词曲:吉美</b></h3><h3><b><br></b></h3><h3><b>题记:我这辈子不想结婚了,可能我就是那种:我喜欢的不喜欢我。喜欢我的,我又觉得不合适。沧桑岁月里,燕来雁去天寒了又暖。</b><b>你一直幽居在我的心口,</b><b>从未走远。我不想和除了你以外的人在一起。我最喜欢的歌曲就是韩宝仪老师的《除了你》,让我唱给你吧……</b></h3> <h3>如果这一生我只能恋爱一次<br></h3><h3>你将是我毫不犹豫的选择</h3><h3>如果第一眼我便明白爱情</h3><h3>我绝不会轻易作出分手的决定</h3><h3></h3> <h3>告诉我 是不是已无法挽回</h3><h3>告诉我 是不是已不能改变</h3><h3>如果还来得及我会让你知道</h3><h3>除了你 除了你 我不会再恋爱</h3> <h3>如果这一生我只能恋爱一次</h3><h3>你将是我毫不犹豫的选择</h3><h3>如果第一眼我便明白爱情</h3><h3>我绝不会轻易作出分手的决定</h3> <h3>告诉我 是不是已无法挽回</h3><h3>告诉我 是不是已不能改变</h3><h3>如果还来得及我会让你知道</h3><h3>除了你 除了你 我不会再恋爱</h3> <h3>告诉我 是不是已无法挽回</h3><h3>告诉我 是不是已不能改变</h3><h3>如果还来得及我会让你知道</h3><h3>除了你 除了你 我不会再恋爱</h3> <h3><b>后记:喜欢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个。可我喜欢的人,除了你就没有了!除了你,我还能和谁谈恋爱?滚滚红尘,有你,便是晴天;无你,便是煎熬。韩宝仪老师会告诉你:如果这一生我只能恋爱一次,</b><b>你将是我毫不犹豫的选择……</b></h3> <h3>美篇精品推出!👍👍👍</h3> <h3>作者简介 杨本忠 河北乐亭县刘家崖村人,中国散文家协会会员,现客居青岛。笔走红尘,飘逸隽秀。花样心境,诗意生活。用朱自清的清丽,徐志摩的浪漫,林徽因的哲理,写雪花般最晶莹的文字。历任海军部队新闻干事、记者,宣传股长、秘书、政治工作研究室主任。在报刊杂志、网络平台发表作品500余篇。作品多见于中国诗歌网、散文网、江山文学。其中,《桃花源》获得第四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听完汇报当如何》荣获全国第八届副刊作品评比大赛三等奖。现为国家机关公务员,曾连续四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四次荣立三等功。</h3> <h3>谢谢王咪老师精彩点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