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格里

深山红叶

<h3><strong>「今年,你最想去哪儿?」</strong></h3><h3>你这么特别,</h3><h3>该拥有一点跟别人不一样的经历吧!<br>是潜一次海?追一次极光?穿越一次沙漠?<br></h3><h3>如果我是你,我会选择第三个,因为,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找一个夜晚,抬眼,星河流转;身边,黄沙漫漫......<br></h3><h3>撒哈拉太远,那就去<strong>腾格里</strong>吧~</h3><h3></h3> <h3><strong>大漠、长空和幸福</strong></h3><h3>一段来自荒漠的情感。</h3><h3></h3> <h3>「行走沙漠」,每个人的启蒙大概都是来自于三毛,那句“每想你一次,天上飘落一粒沙,从此形成了撒哈拉”。</h3><h3></h3> <h3>她用文字描述着念想,描述着炙热风沙里的幸福,从那一刻起,我便许下了看沙漠的心愿。直到来到了腾格里,真想穿越时空问问三毛,当初为什么不来这里?</h3><h3></h3> <h3><strong>风沙、广袤和自由</strong></h3><h3>一种来自荒漠的正义。</h3><h3>大漠孤烟,追车枪战,远程狙击,近战搏杀,重金属摇滚,饱和度溢出屏幕的色调,如果你看过《疯狂的麦克斯4》并深入它的骨架,就会发现它始终透露着一股英雄气概。</h3><h3></h3> <h3>《疯狂的麦克斯4》电影截图</h3><h3>这个带着姐妹出逃沙漠的女子,对于Furiosa,我们有的感叹便是——“姑娘,我敬你是条好汉!”即使她的战斗力远在Max之下。所以真正的英雄,最重要的不是战斗力,而是心啊。</h3><h3></h3> <h3>喜欢沙漠的人,大约都有一种对粗犷地貌的迷恋,我试着把它理解为对放逐、自由、无拘束的渴求,这应该也是一种对虚伪、权诈抗争的正义吧。</h3><h3></h3> <h3>Night sky, star river and self</h3><h3><strong>夜空、星河和自我</strong></h3><h3>一个发自内心的认知。</h3><h3>走过的地方越多,骨子的那个真我就愈演愈烈,沙漠中,各种没有路的路,睁眼便是日出......</h3><h3>行走在黄色的世界,从一个坡翻越到另一个坡,旅行得多了,越想逃离到蛮荒之地,找到自我,坚定那份坚定。</h3><h3></h3> <h3>不得不感叹旅行的奇妙,可能前一天你还在抱怨工作的劳累,第二天就能在沙漠里举起一杯啤酒,转眼,就结交了新的朋友,还能对着星空许一个愿望。</h3><h3></h3> <h3>白天循着风放肆奔跑,夜晚睡在沙漠的月光里......第一次在旅途中找到摆脱舒适圈的感觉,不错,这的确是一个美好的自我绽放的开始!</h3><h3></h3> <h3><strong>去腾格里撒一次野吧!</strong></h3><h3><strong>腾格里沙漠:</strong>中国四大沙漠之一,它南越长城,东抵贺兰山,西至雅布赖山,面积约4.3万平方千米。沙漠海拔1200-1400米左右。腾格里蒙古语意为天,寓意茫茫流沙如渺无边际的天空。</h3><h3></h3> <h3>它神秘又原始,深入腹地,除了路边的骆驼和身边的同伴,看不到其他生物,与世隔绝,甚至都没有手机信号,一次完全摆脱了城市桎梏的旅行。</h3><h3></h3> <h3>沙丘、湖盆、草滩、山地、残丘、平原交错分布,沙海连绵起伏,波浪式的纹路、流畅的线条......如果要形容这种感觉,大概是一种孤寂的侠义吧。</h3><h3>清晨的生机,黄昏的温润,总能在壮浩瀚阔中演绎着唯美细腻的独特。这些变幻莫测的光线,为荒凉的沙地制造了一种别样的浪漫</h3><h3></h3> <h3>尤其是晚上看满天的繁星,大口吃着当地肉质极为美味、没有膻味的羊肉,此生无憾!</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