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长的路•慢慢地走】

紫贝儿

<p>轻倚时光的渡口</p><p>听风滑过树叶的声音</p><p>一直相信有爱的地方</p><p>就有美丽的遗留</p><p>有阳光的地方</p><p>就有温暖播撒</p><p>打开心灵的窗子</p><p>埋下一枚阳光的种子</p><p>让生命充满温暖的底色</p><p>静听溪水潺潺</p><p>慢赏云卷云舒</p><p>用素雅的文字</p><p>书写一怀婉约</p><p>嫣然于人生的深深浅浅</p><p>在时光的百转千回中</p><p>品味岁月静好</p> <p>相遇似一场花开</p><p>我们沁着馨香</p><p>笑看流水倾听风声</p><p>你如花的笑靥</p><p>明媚了我的一笺诗行</p><p>我倾尽温柔</p><p>换取一场与你最美的相遇</p><p>你遗落在眉眼间的牵念</p><p>在微暖的午后</p><p>落入我写满相思的纸笺里融化</p><p>在我温暖如初的眼眸中</p><p>就在这如烟的暖春得到诠释</p> <p>时光的碎念里</p><p>我许下一个小小的心愿</p><p>一个人的时光</p><p>就是一行流动隽美的诗</p><p>你可以站在时光的长廊</p><p>也可以闻着花儿散发的清香</p><p>看蔚蓝的天空上白云悠悠</p><p>心灵深处总有阵阵清风拂过</p><p>柔柔暖暖的</p><p>总有如水的心境漫过</p><p>清澈怡人这样的独处</p><p>能让一颗心</p><p>在尘世浮躁中安静下来云淡风轻</p> <p>每个人都有一颗孤单的心灵</p><p>行走过流年一道又一道光阴</p><p>却那么渴望一处心灵的原乡</p><p>每一程山水相逢的交错里</p><p>总会有初见时的欣喜</p><p>每一段平淡如水的光阴里</p><p>总会有温馨萦怀的温润</p><p>为会有凄凉怆然的薄寒</p><p>相遇时,不是你最美的韶光</p><p>但是你是我一生中最美的遇见</p> <p>轻舞飞扬</p><p>以一种从容的姿态</p><p>浅写一笺红尘爱</p><p>此生愿得一人心</p><p>白首不分离</p><p>春暖花开时</p><p>我会等你来那一天</p><p>你许下的诺</p><p>是我一生的执着携手陌上</p><p>相依红尘</p><p>我愿静静的陪你看</p><p>烟雨初霞</p><p>听高山流水</p><p>写流年无恙</p><p>画微风悠然</p> <p>一些遇见</p><p>是隔着山高水长的距离</p><p>或许,往事是一道风景</p><p>总会在记忆的年华里</p><p>低吟浅唱</p><p>那些曾经身手相牵的过往</p><p>那些洒落在岁月中的人生初识</p><p>即便隔着光阴的距离</p><p>却也会在心底温暖一生</p><p>一个惊艳的刹那</p><p>仿若书笺缓缓落在时光深处</p><p>我们珍惜过那一片光阴</p><p>便可无悔的对岁月平静的微笑</p> <h3>摄影: 闲人老师</h3><h3>出镜: 紫儿</h3><h3> 欢迎品鉴 谢谢雅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