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醉芳菲

妍妍

<h3>芳菲四月花如海,争芳斗艳美如俏。每年这个时候都是鲜花盛开的时候,和煦的春风将一切都唤醒了。</h3><h3><br></h3><h3>枝头上出现了叫花🌸朵的小姑娘,花枝招展的她们披着各种彩色的衣裳,在明媚的春光中笑着、走着、舞蹈着,娇艳,但不媚俗。</h3> <h3>我在春天等你,等你在春天相遇,遇见,便是美丽,遇见,便是有缘,三年前这里最美的遇见,便芬芳了一季的流年。</h3><h3><br></h3><h3>说实话,惊呆于眼前美景的我,在入住新居前,从不知道咱大沈阳还有着如此美的的地方,而且还是在自家门口,走出小区门口,就是一美丽的带状公园,布满鲜花的小径,每天外出的必经之路。</h3> <h3>又是人间四月天,姹紫嫣红花烂漫,春光暖暖,花🌸香再次布满小径,五颜六色的花儿竞相开放了,榆叶梅、绯桃、山桃、毛樱桃、丁香花、锦鸡儿、连翘……</h3><h3><br></h3><h3>一簇簇,一片片,一朵朵,路的两旁到处可见鲜花摇曳的身姿,红的似火,白的似雪,黄的似金,粉的似霞……娇艳欲滴,芳香四溢。</h3><h3><br></h3><h3>踏着闲情走在明媚的春光里,穿梭于醉美的🌸“花花世界”中,怎会不招惹一身花香呢!可谓是万花丛中过,花香沾满身。</h3> <h3>几十朵紧簇在一起的紫丁香,就像一个穿紫色连衣裙的小姑娘,微风吹来,翩翩起舞,在绿叶的衬托下,更加妩媚动人。</h3><h3><br></h3><h3>走在通往家中布满花香的小径,能感到丁香花馥郁的香气直往鼻孔里钻,哇~真香哈~如痴如醉,心旷神怡……</h3><h3><br></h3><h3>抬头望去,两栋格外显眼的高楼近在咫尺,被“花姑娘”染了一身花香的我会把这醉人的香气带到家里吗?猜猜哪扇窗是我家的?😛</h3> <h3>红入桃花嫩,春归柳叶新。总有一种美好不管你在哪里,都会呈现在你的面前,正如北方的春天,它总是悄悄的来,不声不响,从不宣告。</h3><h3><br></h3><h3>春花烂漫的季节,来这里拍照的人很多,经常会听到有人说“哇塞~这里真美呀!花儿真香哈~”美景惹人流连,花中穿行,时常会让人忍不住驻足。</h3><h3><br></h3><h3>春光明媚惹人醉,遛弯、买菜途中的我也经常会停下脚步,拿起手机拍下这美丽的瞬间,想留住这春天的美好,因为北方的春天很短,说走说走,太任性!</h3> <h3>春天里遇见美,是幸福的,感恩遇见花开的美丽,感恩生命里的每一次遇见,感恩人生的每一段拥有。</h3><h3><br></h3><h3>光阴,是岁月里的一树繁花,看那一树树花开,格调优雅如恋人,灿烂着,绽放着,光芒里满是笑容。</h3><h3><br></h3><h3>春天是恋爱的季节,回忆里的春天是美好的,甜蜜的,N多年前的今天,与你的第一次遇见,彼此心的约定,温暖的话语,在这温情的季节里,依然回想在心海,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h3> <h3>春天,一个惹人情思的季节,有“万紫千红总是春”的振奋,也有“花谢花飞花满天”的感伤。</h3><h3><br></h3><h3>昨日的十级大风刮落了一些花瓣儿,别说花了,就连人都差点刮跑,花开是美,花落亦美,掬一捧春花,染一身花香。</h3><h3><br></h3><h3>我在春天等你,我在这里等你,我在家门口等你,我在醉美的🌸“花花”世界等你,趁春光正好,趁花色正浓,亲,约吗?😛😊🤗</h3> <h3><i>手机拍摄:妍妍<br></i></h3><h3><i>文字编辑:妍妍</i></h3><h3><i>所有图文皆为原创,用图请注明出处</i></h3>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font><font color="#ed2308"><b>谢谢您的欣赏</b></font><font color="#010101">🍃</font><font color="#010101">🌺🌸</font></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