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有雨 那是 相思泪滴

心儿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心儿</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片:网络</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音乐:网络《梁祝》</h3></font></h3> <h3>昨夜有雨&nbsp;那是&nbsp;相思泪滴,谁飘飞的思念&nbsp;泛滥;<span style="line-height: 1.8;">我的梦你来过,一份真情&nbsp;来自惦记,一句祝福&nbsp;来自心底;我笑靥如花&nbsp;做了些许退让&nbsp;收起锋芒,这一天&nbsp;想念。。</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br></span></h3><h3>女人如花花如梦,如花的女人,如梦的人生。当进入甜蜜的梦乡,我的梦在路口等你。总有一些感动,似花香在水云间飘荡,那一方晴空,那一缕温暖,于缱绻相伴的梦里欣然微笑。</h3><h3><br></h3><h3>一年又一年走不完的雨季,就在这个雨天,思念的情感开始漫延。习惯有你的日子,我知道有些东西存在,但看不到,风里有一份诗意的微笑。怀念那一抹暖阳,思绪便伸向遥远,任遥遥的距离,装满翘望的眼睛。</h3> <h3></h3><h3>四月在这季节的窗棂上,摇曳着青春多姿的妩媚 ,在每年的春天,带来色彩,带来美好,带来感动,带来我们心中对生命的感慨和珍惜。</h3><h3><br></h3><h3>此刻,陶醉在这温润的空气里,眯起眼睛,许久的任思绪信马由缰。四月的风,四月的雨,四月的柳绿,四月的樱红。很多时我们都在做着似乎毫无意义的事情,对抗意义重大的仅此一次的人生。</h3><h3><br></h3><h3>过往的人人事事,留在记忆里的不多,没有提醒自己要记得与忘记,只是触目的,心里会升起涟漪,或者愉悦,或者悲伤。<span style="line-height: 1.8;">让</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过去的</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过去,留下一个微笑足矣。</span></h3> <h3>每个孤独的人都曾在月下独坐,在斗室细数月光吧。人生有一些经历,霎那间的触动,不是因为某个人,而是一时的心软,心动,让人留恋。</h3><h3><br></h3><h3>“朋友是我们自己找的亲人。”有一天看到这句话,深深认可。与人相识之前,怎会想到这世上有这么一个人存在,在某个时间点遇见,相处后交心,也许这就是缘分。</h3><h3><br></h3><h3>岁月只是云烟,我们以为会念念不忘的,也许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时候被遗忘。遗忘是被动的,在不知不觉中就发生了。但也有那么一个人,即使经过三生,相信记忆依然如昨清晰。</h3> <h3></h3><h3>自己是不是好,跟周围环境有很大关系。 我常常屈从于自己,在各种突如其来而又似乎必得发生的迷失中,闭着眼,听之任之。黄昏里,多想和你一起相拥,坐看夕阳,那落日的红光,美丽异常。。</h3><h3><br></h3><h3>曾经,你大动肝火,因为我手机的一整晚关机;而后,你长篇累牍,只为了让我明白关机的恐怖。怕有意外,怕有伤害,这些道理我都懂,你的关心我都懂。握住哽咽的语音,一曲《为你等待》,敲醒沉睡的柔软。</h3><h3><br></h3><h3>柔软的内心,一直都是温和如春,只是回望走过的路,抑或崎岖,抑或坦荡,都有着太多的隐忍和无助。只想在平平淡淡的日子里,找寻属于自己的快乐,随遇而安。</h3> <h3>因为人生一世,谁也不会是谁的救赎。说好的依赖,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期待。只有将心沉静,才能看到空旷的幽谷里,一缕缕馨香透过阳光,正悄然绽放!然而此刻,却是无言。</h3><h3><br></h3><h3>时间是最不耐消费的东西,你说过要陪我去旅行,什么时候才能兑现呢?在雪落的时刻?我是安静的,喜欢徜徉于书海,喜欢春花秋月,喜欢夏雨冬雪,虽然一年一年的没有雪而让我稍感失望,但我依然对生活知足,充满热爱。</h3><h3><br></h3><h3>感谢生命中所有的恩赐,感谢有你,感谢有我。最美人间四月天,花红柳绿的青春虽然越走越远,可忍不住时常回首,找一找单纯干净的初心可还在,找一找善良柔软的自己可还在。</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a href="https://www.meipian.cn/v5pwqsp?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不要恐惧,走便是</a><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a href="https://www.meipian.cn/222u6jrv?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昨夜有雨 那是 伤心泪滴</a><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