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静

飘^0^

<p>摄影/后期:阿东</p><p>出镜/造型:飘^0^</p><p>朗诵/制作:飘^0^</p><p>文字:北方飘雪</p><p><br></p><p><br></p> <p>坐在傍晚的黄昏里,</p><p>我已经看不到天空上的白云,</p><p>心似乎是空的,</p><p>情也似乎飘在淡淡的风中。</p> <p>处在喧嚣之中,常常刻意的,</p><p>想要去寻找一份宁静,</p><p>就好像一个饥渴的人,</p><p>在茫茫的荒漠里,</p><p>渴望一汪清泉,</p><p>凝视一片碧绿的草原。</p> <p>一季季的风景连成画,</p><p>一片片的白云碰落雨,</p><p>在这个世界上,</p><p>也许没有无缘无故的相遇,</p><p>更没有无缘无故的情缘。</p><p>躲在云层里的,</p><p>并不一定都是秋天里要下的雨,</p><p>也许还会有春天的雨露,</p><p>夏日里的彩虹。</p> <p>我在春天的那片草地上,</p><p>尽情的挥洒着浪漫,</p><p>却没有想到在落日的黄昏下,</p><p>依然渴望着华彩的世界,</p><p>喜欢一片恬静的天空。</p> <p>因为在我的世界里,</p><p>对美好和温暖的追求和向往,</p><p>永远也不会沧桑了我的生命。</p><p>在这个不朽的世界里,</p><p>我不得不相信,</p><p>爱永远年轻。</p> <p>我那被风揉碎了的情感,</p><p>曾在分别的渡口旁边哭泣,</p><p>那悬在半空之中的半个月亮,</p><p>若隐若现的召唤着,</p><p>我残缺不全的回忆。</p> <p>那飘动着的思绪,</p><p>常常会困扰着我的梦境,</p><p>让我浮想联翩,</p><p>使我忘记了应该追寻的背影。</p> <p>我不知道自己,</p><p>是否应该沉下心来,</p><p>仔细的看一看,</p><p>日落黄昏后的风景。</p> <p>恬静,</p><p>是一种风雨过后的安宁和优雅,</p><p>是一种空谷幽兰般的美丽和安详。</p><p>我不喜欢喧嚣的世界,</p><p>我愿意在恬静之中</p><p>寻找一份最真最纯的温暖</p><p>守望一份最善良最柔和的美丽。</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