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的时光

水冰月

<h3><b>出镜:戴佳夕</b></h3><h3><b>拍摄:水冰月</b></h3><h3><b>文字:水冰月</b></h3><h3><b>场地:鹅岭公园</b></h3><h3><b>背景音乐:你在到处之间找我</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时光如水</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静静流淌</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深邃而不露声息</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如此的安详而静谧</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或许</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光阴就这样在无声无息中</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悄然老去</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而那些秘而不宣的心事</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就隐匿在时光的指缝里</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默不作声</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此刻,耳朵里是张小贝推荐给我的这首曲,心潮一阵涌动,突然好想你……</b></h3> <h3><b>编后语:门外,工人们在呼呼呼的喷着室外墙漆,我躲在屋子里,无所事事,翻看手机相册,翻到这一组的时候,手划不动了,时间好快,转眼已是一年,现在再看依然美好与温暖。那是冰丫头来重庆拍万科的一个楼盘的广告,我拎着相机去探班,顺便打了这次酱油,蹭拍了这组片。当时回到家里,俩人窝在被窝里聊天到半夜,第二天她还在酣睡,我在床上导出这组片子直出,编辑了那组《花样年华》,发布之后没有五分钟就加精了,我在卫生间刷着牙正糊的满嘴泡泡,丫头在床上大喊:“大嫂,我服你。”。是的,我永远是那个喜欢趁热打铁的女子,过去了就没了心情,我还是那个靠精神活着的人,在精神广博的土地上,深情是我的底色。这些被选落的照片,现在再看依然美好与温暖。耳朵里刚好是张小贝推荐给我的这首《你在到处之间找我》特别的入心应景,当时,记得他给我说写得大概也是一个爱情故事,最主要的是他喜欢梁翘柏的制作,整首曲子听下来,仿佛一部电影一样的感觉。就想着用这些图和这首曲编辑一篇文,关于这组片,完全是打发此刻的闲,然而,这般闲却又让我忍不住的泪目。关于情意,关于未来,似乎更通透了,更明白了。愿我们的人生,真诚中有山高水长的人间情意,有特立独行的精神故乡,有照见,有懂得,有地阔天高。光芒笃定而明亮,绝不耀眼,却刻骨铭心。愿做山河岁月、传统文化、朴素日常的目击者和深悟者,天真、大志、雅趣,自然、生动,亦可亲可怀,在无常中坚持着不渝的深情和执着……</b></h3> <h3><b>以下是同一时间拍摄的《花样年华》,敬请欣赏——<a href="https://www.meipian.cn/17pm27vj?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花样年华</a></b></h3> <h3><b>这就是我们,永远的我们,水冰月和戴佳夕:<a href="https://www.meipian.cn/z107qpr?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我们</a></b></h3> <h3><b>本篇图片未经本人允许,不得随意下载使用,谢谢您的光临,如果您喜欢,请在文末点赞支持,欢迎转载转发,谢谢!</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