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流的黄昏

苗准

<h3>春日的暖阳匆忙的时光遇见盛开的你,清新的微笑洁白的不染丽质天成的飘逸;像和风像细雨像天使像美玉像是美丽的传奇,悄悄的静静的深深的柔柔的占据了我的心底。这一生遇见你做什么都愿意甜蜜的小心翼翼,这一生遇见你做什么都愿意我想我该去努力。</h3> <h3>八月的桂花四季的诗行丰满了爱的记忆,岁月的遥望现实的迷茫吹过他们的蜚语;你缄默你不屈你彷徨你犹豫闭上眼选择挥手,我哭了我笑了我伤了我醉了放弃你放弃自己。这一生遇见你做什么都愿意失去的有些随意,这一生遇见你做什么都愿意竟然我选择放弃。</h3> <h3>沉默的过往古老的心墙爬上岁月的皱纹,重复的日子重复的回忆不再重复的青春;难忘掉难抹去难随风难随你难以自拨的随念,寂然着醺醉着拼写着擦拭着泪流在无奈的黄昏。这一生遇见你做什么都愿意而今只剩下追忆,这一生遇见你做什么都愿意再也回不到过去。</h3> <h3>注:文字原创,图片取自网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