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的路上,你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刘荣

<h3>&nbsp;</h3><h3>曾经我以为,我和妈妈的关系就是这么淡然的,不会更亲密了。</h3><h3><br></h3><h3>今天,第一次感受到母爱,感觉与这个女人的距离是如此的近。</h3><h3><br></h3><h3>她似乎一直在等我。等我靠近她。</h3><h3><br></h3> <h3>饭后散步时,妈妈开心的聊起她曾经的"远见卓识"。一个是她的婚姻,在那个年代,她勇敢的拒绝了娃娃亲,接受了我的爸爸。就在我误以为那个人一定要么丑陋要么残疾要么贫穷时,妈妈像读懂了我的心思,说:"那个年轻人长得好看,而且家里情况比你爸爸家要好。""我就看中你爸爸是高中毕业生,有文化"。<br></h3><h3><br></h3><h3>晚上,爸爸小声的开着电视,因为听力下降,以前都是开得山响,妈妈和我大声聊天。爸爸要我给他新下载一个听书书目,之前那个200集的已经听完了。妈妈在旁边来了一句"他散步就听手机,回家就是电视,都没时间说话。"下载好后,看着妈妈的眼睛,很认真的对她说:我们都不在身边,很少陪您说话。您是希望爸爸有时间多和您说话是吗?妈妈点点头。我说您得说出来。妈妈不好意思的说:那我以后散步时就和你爸爸说给我讲故事和笑话,不要"贪污"了。😄</h3><h3>留意到爸爸在旁边偷偷的笑。</h3><h3>我的可爱善良又智慧的妈妈,我爱你</h3><h3><br></h3><h3></h3> <h3>就像团长所说:有些路,我们明知道很难,但是,我们依然会去走。因为,我们心中有使命,有责任,有爱,有传承。当心中有了这些神圣的东西,这条路走下去,你会发现,一路上有亲情、有友情、有爱、有希望!</h3><h3>感恩!相信在前行的路上,会有更多的美好发生!</h3> <h3><font color="#ff8a00"><b>升级生命团体正在招募中,我们在这里,等你的到来。</b></font></h3><h3><b><font color="#ff8a00"><br></font></b></h3><h3><b><font color="#ff8a00">一切只因为,你值得拥有更好的生活</font></b>。</h3><h3><br></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