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美篇

王咏芳

<h3>刘老师,既有东北女人的豪放,也有南方小女人的温柔,唱歌🎤,跳舞👯,打球,样样都行,我们的领军人物,满满的正能量,我们学习的榜样!!!每次出去旅游都是带了满满一大包吃的,自己不吃,爱给别人吃</h3> <h3>戴姐姐,我没有你的照片,突然想起来你发的,盗用一下。姐姐,我喜欢看你打球,有舞蹈的韵味和美感,可惜姐姐现在很忙,为了家庭付出很多。不过为家庭付出也是一种幸福,祝姐姐幸福快乐每一天!!!</h3> <h3>老板娘,其实她的名字叫阿秀,名如其人,人特好,对人和蔼可亲,她还有一个爱他的王老板,喜欢和王老板一起出去旅游,他时不时会买点好吃的给大家😁</h3> <h3>我们的陈大姐姐,人特别瘦,看上去就是想要去保护的那种,也喜欢和我们一起旅游,有时候我真的害怕不要累到姐姐了。不要看姐姐瘦,我们要是去拍照了,她会照看我们的包包等东西,有时候看她一只手拎好几个包包呢😊</h3> <h3>我们漂亮的田姐姐,爱臭美,路边的野草拿在手上也要臭美的拍个照。田姐姐是个细心的姐姐,打球时她会偷偷看我的动作,看到我打错了,结束后马上告诉我,直到纠正错误才肯罢休</h3> <h3>小魏姐姐,大家公认的美女姐姐,太温柔,有点上海小女人的那种腔调,也不太完全像呐。受了委屈也不啃声,不可取噢。不过我还是蛮喜欢你的</h3> <h3>风花姐姐,最近为了陪孙女在上海读书,少了很多次一起出去旅游的机会。每次我们出去玩,我都在想风花姐姐肯定是心里不踏实啊😄</h3> <h3>大王姐姐,我的本家,做事特别认真,来到美格菲还不到一年,瑜伽学的很好,球打的也好,最近又学会了游泳🏊🏻,好厉害的大姐姐,像你学习噢!!!</h3> <h3>黄姐姐,又名叫金丝鸟姐姐,我刚进美格菲就听姐姐跟我讲她身体不太好,是的,看的出来,不过姐姐总是坚持来锻炼,对身体肯定有帮助。愿姐姐早日康复!!!姐姐这次聚餐带了好几个菜,为你点赞!!!</h3> <h3>刘姐姐,我第一次参加万科组织的旅游就是和姐姐住一个房间的,姐姐睡觉累了有点打呼噜,为了不影响我睡觉,她总是在我睡着了才睡。那时我认定了她是个值得交往的好姐姐</h3> <h3>桃子姐姐,我总是说你吊儿郎当的,其实我是开玩笑的,姐姐不要生气才对啊😊,姐姐打球时其实是很认真的,我喜欢看你打球,认真动作也漂亮。就是以后要多来美格菲,不要总是在外游荡</h3> <h3>二王姐姐,也是我的本家,我喜欢和你开玩笑,我知道你也不会生气,我不是恶意的噢。姐姐这次聚餐带了糯米团子很好吃,很认真的准备了,这也充分表现了你爱我们,为你点赞!!!</h3> <h3>大陆姐姐,也叫雀斑姐姐,是个老顽童,有你一起旅游很开心的。最近身体不太好,注意休息,早点康复哈</h3> <h3>李老师,大学老师,有水平,有气质,有内涵。不爱管闲事,一直默默的在角落里,刘老师戴姐姐们都说你现在的球打的很好,我要像你学习,我要加油了!!!</h3> <h3>屌丝小姐姐,有点怪癖,不过现在好很多了,不嫌弃我们,和我们一起吃饭了😁。年纪不大,天天叫这样累那样累,以后要克服一下,和我们一起同甘苦共患难呀</h3> <h3>小小戴姐姐,我们公认的记忆最好的,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前面学后面就忘记的,但是你就不会忘记,像你学习啊😄</h3> <h3>小李子姐姐,昨晚把你弄丢了,不好意思啊,想你了,快点回来吧,我知道你最近心情不好,但是没办法,人到了那个时候就是这样的,节哀!!!你的拿手好菜糟卤鸡脚好吃,不过不能太辣噢😊</h3> <h3>冯姐姐,对不起,这次是我不好,没帮你拍单人照,将就点了,合影的也好看,最起码都是在开心的笑啊😄。我保证下次一起玩的时候帮你拍几张好看的漂亮的照片给你</h3> <h3>居姐姐,你打球的动作好看,第一次看到你打球,你觉得你肯定会跳舞,不一样的。这次也是我不好,没能照顾好各位姐姐,不过下一次姐姐们一定要冲在前面,抢着拍噢,我一定将功补过,帮你们拍的美美的</h3> <h3>万科的珍珍姐姐,和我们一起去了厦门旅游,回来后刘老师一直惦记的上海大美女,她们没有上海小女人的作和小气,她有传统的优良品质善良和正义,也是我喜欢的姐姐噢😊</h3> <h3>我们是相亲相爱一家人</h3> <h3>希望我们一直相亲相爱</h3> <h3>万科的小熊姐姐,都快60岁的人了,看上去就像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年轻的让我嫉妒,特喜欢拍照片,但从不发朋友圈。儿女心特强,自己身体不好,还不舍得儿子孙子,累屎了!!!姐姐,放手也是一种幸福,让他们自己折腾,保重身体要紧!!!</h3> <h3>这张照片我要特别说一下,照片上的大腿是特意露出来的,有没有一点小性感啊😄</h3> <h3>万科的姐姐,又叫三宝奶奶,很有福气的一个姐姐,开始我还不知道为啥叫三宝奶奶,是因为她儿子生了三胞胎,所以叫三宝奶奶,是不是很有福气啊😄,姐姐人好,但也很辛苦,三个孩子一起带,真的很累很累的,不过累并快乐着,姐姐,加油👄,爱你噢!!!</h3> <h3>蒲姐姐,正宗的上海大小姐出生,有点娇气,开玩笑的😊。我最爱的大姐姐,人好,有正义感,为了快要高考的孙女,现在上海万科二边跑,也很累,不过快了,马上高考结束就解放了,我们就可以经常一起HAPPY了,姐姐,加油噢😊</h3> <h3>小小王,爱在姐姐们面前捣蛋的小小王,有姐姐们的爱,我感觉真好!!!</h3> <h3>三个姐夫我要特别说一下,真的每次旅游都想有你们一起,有了你们我们就有一种安全感。而且,姐夫们都很好的,我们拍照他们看东西,我们去玩,也是他们看东西,哈哈哈,姐夫们,不要嫌弃我们这些娘们,多多和我们一起旅游吧😄</h3> <h3>我们是相亲相爱的姐妹</h3> <h3>有缘份我们走在一起,我们就是亲姐妹</h3> <h3>姐妹感情深,真情心连心</h3> <h3>我庆幸身边有那么几个愿意陪我疯,陪我闹,陪我笑的姐妹们</h3> <h3>因为你是我的姐妹,所以我可以在你面前肆无忌惮</h3> <h3>姐姐们,我真心的爱你们,你们包容我的一切,和你们在一起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还有些姐姐的照片我没有,等我全部都有了,我在慢慢的添加。如写的有不对的地方,还请姐姐们多多包涵!!!</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