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

山蚊瞰世界

<h3>梦醒时分,大海依然雄浑、苍茫、壮美…</h3> <h3>人间四月天,早春的大海,南方的海大部分时间在雨雾中度过;一个人悄悄穿行在雨雾的海边…一夜的春雨后,岸礁上吐出嫩绿的海苔,岸边上的花蕾也挂满了枝头。阳光也暖了下来,时而的雨雾像个不爱回家的小孩正在清晨的海岸边、树林里徘徊游荡着…</h3> <h3>当时光掠过发髻,轻舞衣衫抖落满身微尘雨雾,所有的快乐和忧伤都尽在这虚无缥缈的茫茫大海中…</h3> <h3>在茫茫大海里,唯有风,穿越我心中的那片海,穿过我的前世和今生,此刻让风把思绪撬开,让风把心吹透,与风共舞,与海同在…</h3> <h3>那个盛夏的海,清晨,那片宁静的长长的海滩,在微薄的曙光中以最温柔的沙,轻抚着我远道而来的脚印…</h3> <h3>海浪总是一次次的高歌奔涌向岸堤,温柔的怀抱却也只有礁石的坚硬…无言,于是又一次次的黯然退下;悲伤不在于海浪知道每一次的无果,而在于他知道要如此往复的持着一生,永不停歇…</h3> <h3>  </h3> <h3>天上点点繁星陪伴着我安静的身影。</h3> <h3>我默默的静静的向着东方,等待着…</h3> <h3>等待着看东方第一抹红,将怎样照亮抹涂广袤的大海。</h3> <h3>那将喷薄而出的朝霞又将用怎样的方式拂去我身上远道带来的厚厚尘埃…</h3> <h3>那个盛夏的海,大地如诗,大海如歌。</h3> <h3>静静的,用心倾听海滩、礁石、小雨、日出、日落、海鸟和我留在海滩上长长脚印…渐渐的你能听到浪花退下沙滩时留下轻轻的低语。渐渐的你能听到海鸟走在沙滩上的交响…用心倾听,你会突然明白你想要的和记忆里无法忘却的那段与海的私语…</h3> <h3>人生如大海,波澜起伏,浩瀚无垠。只有付出点滴努力,终究才能汇集成一片浩瀚无垠的海洋。</h3> <h3>醉看大海如诗如画,倾听大海之歌。</h3> <h3>令人震撼的掠涛拍岸,让人望却城市烦嚣,将这绚丽的色彩融入梦境中,我们将穿越岁月长河,漂浮在博大的诗意时光里,将瞬间的感动谱写成永恒的恋曲和记忆。</h3> <h3>一个海螺,一个故事,一座断桥,一段历史。当朝霞抹涂海边滩涂,穿越残桥喷射并定格在海螺上,锁在心底最深处的那段温馨,总是在这时被推到眼前,让你在熟悉的故事中徘徊……</h3> <h3>风云鹰嘴岩</h3> <h3>迷漫泥金海岸</h3> <h3>岸边</h3> <h3>世事沧桑,风雨幻变。晚霞惊艳了海岸,而我们却能以一颗平静之心去观赏!淡看风云去留,便可在滚滚红尘中去阅读红尘路上的美景。悠然自得地看高山流水和大海。</h3> <h3>站在惊涛骇浪的海岸岩礁上,看🔥红的朝霞在天际尽情地辉煌。这个世界因为阳光而灿烂,因为色彩而鲜艳,如同容貌惊艳了岁月……</h3> <h3>淡看风云去留</h3> <h3>斜阳残桥</h3> <h3>静静的,天边映红时,心还在徘徊。你问我能听到风的歌么?我知道是海面上飘来的歌,其实心己留在风里了。心在远方大海,涛声依旧,一阵海风拂过,心在荡漾……</h3> <h3>金丝拍岸</h3> <h3>静静的,心向远方大海,不知是留恋这海风还是留恋還方绚丽的云彩…</h3> <h3>未日最后一抹红霞,</h3><h3>诺亚方舟驶向光明。</h3> <h3>傍晚海面上的色彩显得很梦幻,心还是在这里游走,远方疾走的云霞有让我继续去看大海的感觉…</h3> <h3>最后讲讲关于摄影与旅行</h3><h3> 撮影的魅力在于定格稍纵即逝的瞬间,摄影不但能将时间凝固,而且能将空间扩展;以精神的方式去亨受旅途中的美好时光。摄影只是人生之旅的另一种方式,旅行只能去空间的某一个地方,而摄影却能记录生命的全部过程。还能去到时间的远方;旅行的定点是地球的某个角落,而摄影的终点都在宇宙的无限空间。摄影也是一种修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