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小石哥

<h3>亲爱的老婆:</h3><h3>  </h3><h3>  见信如见晤。</h3><h3>  </h3><h3>  提笔,重若千斤、心里,五味杂陈,有思念也有愧疚,想要说些什么,却不知该从何说起…</h3> <h3>  华灯初上,万家灯火之时,路上行人匆匆回家,车窗外街景,霓虹灯闪烁,万家团聚欢声笑语,而我却在这车水马龙的街头;天黑不能陪着你,下雨我不能送伞给你。之前我问你去重庆工作你会怨我吗?你扁了扁嘴说:“也怨,也不怨。”我也知道,你心里的苦和难……<br></h3><h3><br></h3> <h3>记得《大话西游》里,至尊宝说:不戴金箍,如何救你?戴了金箍,如何爱你?“十年前看周星驰大话西游,可以笑的没心没肺,而现在看着看着不知不觉就流泪了。想要救紫霞仙子,就必须要打败牛魔王,想要打败牛魔王,就必须要变成孙悟空,想要变成孙悟空,就必须要忘掉七情六欲,看似简单,难的就是那一转身, 正所谓不戴金箍,如何救你?戴了金箍,如何爱你?!!!正如现实生活中,假如一个人不工作,如何养你?其实每一个人以前都是那个无忧无虑的至尊宝,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得不戴上紧箍咒,拿起金箍棒,成为孙悟空,从而要去承担起所有的责任,再也回不到从前的至尊宝。《大话西游》的最后那句自我嘲讽的台词:“你看那个人,好奇怪哟,像一条狗。”像条狗的人是放弃了人间的男女情欢、无欲无念、兢兢业业走在西天取经路上的至尊宝。他如你我这般,收起了脾气火气不再任性淘气,只为梦想而奔波。”人到中年,为人父母,何尝不是如此?人到中年,除了肩上的责任和重担,还要承受这样无法避免的无奈和心酸……</h3> <h3>在你们深深的思念里有我满满的愧疚和自责。唯有努力赚钱,弥补那些不在你们身边的亏欠。</h3> <h3>结婚七周年了,我们经常会为小事吵吵闹闹,但更多的是在平淡日子里相融以沫。人们常说:“贫贱夫妻百事哀,人生不易、生活实苦。”但只要有你们,我依旧心怀希望。</h3> <h3>因为有你,苦一点也没关系。希望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能一起走过山河湖海,陪你穿过人山人海,去见识更远更广阔的世界,去实现我们的梦想。愿我们既能成为彼此的唯一,也能成为一起逐梦的同路人,成就彼的每一段里程。</h3> <h3>在最后这三百多天的日日夜夜里,我不能撂挑子!这是我的工作亦是我的责任,是使命也是一个男人的担当!</h3> <h3>纸短情长,字字句句,潸然泪下也表达不出我此时的心情,只盼着时间过的快点,再快一点,让我穿过空间距离,抵达你身旁,咫尺天涯,我心永恒。</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