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生日快乐!

李晶

<h3>照片中这个美丽的女人是我的中国好闺蜜<br></h3><h3><br></h3><h3></h3> <h3>她美丽大方</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豪爽大气。</h3> <h3>她仪态万千</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秀外慧中</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我觉得一切美好的词汇来形容她都不为过</h3> <h3>希望未来岁月你能用这双芊芊玉手抓住属于你自己的幸福人生。</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亲爱的,马上就是你的生日了,在你生日来临之际,总想送你一点与众不同的东西,想给你平淡无奇的生活掀起一丝波澜,哪怕只是一丝温暖,一点感动。脑海里一遍又一遍过滤我俩从相识、相知到相守的过程,以前的时光只能在记忆里搜寻了。</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初中毕业后我们莫名其妙的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时至今日已经30多年了,这份感情对我来说已经远远超越了亲情。我的快乐想让你分享,我的忧愁有你分担,无论何时我受了委屈总是第一时间想起你,你知道后立刻说:“来我家吧,供吃供住”,这里就是你的娘家,以至于让我把对你的依赖当成了一种习惯。</h3> <h3>  我翻遍手机相册能记录属于我俩的快乐时光并不多,因为你不喜欢照相,总说这几张老脸有啥可照的。可这几张老脸我怎么都看不够。</h3><h3> 这张照片在管家小镇吃饭时照的,现在因为违章建筑已经拆掉了,这一次我被你气的不行,费了挺大劲拍的照片这不好看,那不好看的,最伤人的话语,都删了吧,没有一张照片是我喜欢的,这对一个摄影人来说是多大的伤害。最后我赌气的说了一句长啥样,拍啥样。</h3><h3><br></h3> <h3>这是在古韵坊吃饭我俩的自拍,你心情不错极力配合。</h3> <h3>吃完饭去了你家里,我说趁心情好的时候就多留点回忆,等老了一个个都老年痴呆了,只有上我这看照片回忆从前的影子了。</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有一种感情永远不会输给时间,悲伤时抱着你哭,高兴时拉着你笑,愿分担彼此忧苦,分享彼此快乐。</h3> <h3>这个好像我过生日吃完饭我们去师专遛弯,然后龙龙就像脱缰野马转眼就不见了,我们几个满操场抓龙龙。</h3> <h3>我们去华德秀府老大的新家串门。</h3> <h3>我们和女儿在师专对面的小火锅吃完饭去师专溜达,给你和女儿偷拍的背影。</h3> <h3>老大过生日,我们去了渔村,那是你喜欢的地方。</h3> <h3>我们闺蜜四个凑一起不容易,每次见面好像都在饭桌上。</h3> <h3>这也是在哪里吃完饭去万达溜达,万达刚开业不久,没有暖气,进去拍了这张照片就赶紧离开了。</h3> <h3>终于在女儿的提醒下想起来,这是在刘老根铁锅炖,大家这表情有多无奈。</h3> <h3>这个我知道,你最爱吃的鱼豆花那家,英子这发型无敌了。</h3> <h3>这个是军分区胡同那家海鲜,和原来天一海鲜挨着,是叫润亨吗?印象里只有天一海鲜我们都喜欢吃,都被我们给吃黄了。</h3> <h3>这个我记得,今年情人节女儿请我们去这家辣鸭爪,英子出门学习,老大去了她二姐家,只有我们三人过的情人节,我们吃的好开心,我发了朋友圈说生活要有仪式感,在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h3> <h3>这个寒假有了女儿的陪伴满满的幸福感。</h3> <h3>我最爱吃的烧烤</h3> <h3>三八节前夕,我们去万达,你请女儿吃饭,因为她要开学了。</h3> <h3>吃的那家有名的阿香米线,只顾拍照了,米线呢?我们俩是幸福生活的真实写照,看看我们这发福的大脸。</h3> <h3>吃完饭女儿给我俩买了三八节礼物。</h3> <h3>每次你去工行办业务,都会来单位看看我,给我带好喝的饮料。</h3> <h3>我们领导总是很开事儿的找个理由离开,给我俩说话的空间,而我们总是有说不完的话。</h3> <h3>这张照片是今年清明小长假我们闺蜜四人一起去英杰温泉小镇,在高速上老大一边开车一边打电话配货,最后不得不把我这个二五子司机换上,你们都说我开车栽楞的直晃,你们也够大胆的,我自己都害怕。老大去一趟都没沾水,英子带着孩子直奔游乐园,结果回来翻遍相册我们连一张四人的合影都没有,想像中的穿着泳衣拍美的不要不要的闺蜜照在哪里?是谁的责任?</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喜欢跟你腻在一起的感觉,并不是在一起会一直有聊不完的话题,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h3> <h3>这个视频我俩录了不知道多少遍,现打开QQ音乐学的歌词,我俩肆无忌惮的开怀大笑,多久没这么释放自己了?</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说实话池子太小,吨位太重,但你由衷的赞美居然让我相信这条胖美人鱼真的很美,把蜜蜂🐝都招来了,你都不知道,你的声音有多动听。</h3> <h3>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亲爱的,有你真好!</h3> <h3>老大搬新家我们去串门,我说姐好像二婚的新娘子。</h3> <h3>我们所有的记忆真的都是定格在饭桌上,我们的快乐除了吃还能不能再升华一点了。</h3><h3><br></h3><h3></h3> <h3>这个是去年的情人节我们吃完饭去看了场电影,三D 国外大片,然后被你骂的狗血喷头,说浪费了你的时间,啥也没看懂,脑袋都要炸了,我哄了你一晚上,我也很委屈,高价买了一场看不懂的电影。</h3> <h3>根本记不清在哪里?什么时间,只能从英子的发型让她来记忆了。在英子的回忆下,这家叫海鲜约会。</h3> <h3>这是我们唯一一次正儿八经的拍的一组照片,英子过生日,那是我们最美的一次拍照。</h3> <h3>这组照片是2017年拍的,英子这个头型是我认为最漂亮的,我们吃完饭,找我的老师给我们拍了全家福。</h3> <h3>我们的缘分延续给了孩子们</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真挚的友谊,不会因时间的变迁而冲淡。昔日的承诺,也不会因漫长的岁月而改变,你说等老了我来养你,因为我的工资高,我说没问题,因为你老了一口牙都掉了,只能喝点粥,我养的起。就让这张全家福定格住曾经属于我们的快乐时光吧!时光不老,我们不散!</h3> <h3><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亲爱的生日快乐!</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祝你永远美美哒,天天开心,一生幸福。</span></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