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细雨

疯子哥

<h3> 微风吹着浮云 细雨漫漫飘落大地 淋着我 淋着你 淋的世界充满诗意 <br></h3> <h3> 微风伴着细雨 像我伴着可爱的你 看着我 看着你 看这世界多么美丽 啊 愿我是风你是雨 啊 微风尽在细雨里<br></h3> <h3> 漫步青青草地 小草也在轻轻低语 诉说无尽蜜语 让我们共寻觅<br></h3> <h3> 微风吹着浮云 细雨漫漫飘落大地 淋着我 淋着你 淋的世界充满诗意<br></h3> <h3> 微风伴着细雨 像我伴着可爱的你 看着我 看着你 看这世界多么美丽 啊 愿我是风你是雨 啊 微风尽在细雨里<br></h3> <h3> 漫步青青草地 小草也在轻轻低语 诉说无尽蜜语 让我们共寻觅 诉说无尽蜜语</h3><h3> 让我们共寻觅⋯<br></h3> <h3> 一一2019年4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