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当成长记录六】我会坐了

辣奶

<h3>【奶奶寄语】宝贝!现在的你是一个美丽童话的刚开始,以后的故事也许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胜收,有绚丽的晨曦,也有风有雨,但一定有灿烂的阳光迎接。</h3> <h3>小孙子叮当,七个月大了,长得胖乎乎,白白净净的。瞧!那小胳膊、小腿,胖得像一节节莲藕瓜似。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双如星星般又大又明亮的眼晴,特别有神!看上去,一副十分可爱的样子。有人说,叮当长得像爸爸,不像妈妈。也有人说,长的像姐姐。还有的我说,叮当长得随奶奶,不随爷爷。其实,叮当的妈妈长得蛮漂亮哟,白晢的皮胅,修长的身材,叮当的皮肤就像妈妈一样洁白。爷爷质朴、憨厚、正直,小孙子的性格与爷爷就很相似嘛!一句话,小孙子一人身上,汇聚着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的聪明智慧和最大优点😄😄😄这带孙子那是一个累,看着他一天天长大,也感觉不到累了,就是那句话“累并快乐着”😄😄😄</h3> <h3>看看奶奶又要开始拍照了😄😄😄奶奶是我和姐姐的“专业”摄影师😄😄我和姐姐是奶奶的小模特😄😄看我今天表现怎么样哈,奶奶随时给我拍照,我这个小模特也不好当哦😜奶奶每次拍我,爷爷奶奶都开怀大笑😄😄是不是我很好玩😜奶奶是拍照大王,我就满足奶奶哈,让奶奶开心,我很配合哦😄😄爷爷奶奶带我长大,爷爷奶奶辛苦啦☕☕</h3> <h3>我会坐了,奶奶说我太胖了,坐的不是很稳,我会加油的,很快就会坐的稳稳的哈😄😄😄</h3> <h3>小背篓这一组照片是早上到广场玩,奶奶看到了一位四川的奶奶在小背篓里背着一个小哥哥,奶奶又有了新想法😄😄😄奶奶向四川的奶奶借了小背篓,把我放了进去,奶奶要背小背篓,奶奶说要感觉一下😄😄爷爷自动的拿出手机,拍下了这些,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看我好笑吧,那您就笑一个吧😄😄😄</h3> <h3>你长大了,爷爷奶奶老了</h3> <h3>姐姐陪我长大</h3> <h3>我长大了,爷爷老了</h3> <h3>姐姐很棒哦</h3> <h3>姐姐历害吗</h3> <h3>超级辣爷爷</h3> <h3><h3>【辣奶❤语】幸福就是一种心态,一种对生活的向往,一种对生命的诠释。幸福不需要太过璀璨,更不需要炫耀的点缀,它只是一个普通的舞台,只要用心感受,去认真对待,我们自然会发现原来幸福就是这样简单快乐的样子</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