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150天的时间涅槃重生

潇洒哥

<h3>  这次的经历,让我一度颓废。无意间看到朋友圈这篇励志短文,让我重燃斗志。</h3><h3> 他用了150天的时间完美塑身,可能这种极虐的抗争我不一定能完全效仿,但我也下定决心,自己与自己完成一次重生。</h3><h3> 我也想看看腹肌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也想看看真正轻松是是怎样的状态。原以为跑步能瘦,现在看看,真的是越跑越胖,其实还是自己控制不住饮食。现在已俨然成为一大叔,对于即将步入中年的自己,我需要更好的善待自己。这一次,我心已死,我将会重新面对自己的崭新的生活,未来的日子,我会让自己活的更加精彩。</h3><h3> 我要用150天的时间,让自己改变~</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