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9

<h3><font color="#39b54a">雪域高原,爱的净土,这里没有喧闹的都市,这里没有车水马龙的街道,这里的一切是那么的安静,草原给这片雪域高原披上了银装素裹,牛羊给这片净土增添了活力,锅庄舞笼罩着这座县城,纯朴的民族风引领着这里的儿女在这片高原上沐浴祥和的气息。</font></h3> <h3><font color="#39b54a">离开家乡一年多了,在这里开启了新的2019,辞旧迎新,在春节联欢晚会,第一次看到你的身影,黝黑的皮肤,清纯的眸子透露你的气息,娴熟的主持风格,时而不时的引起你的注意,接过你手里的话筒,犹如看到了高原女人分魅力,顿时紧张忐忑的心情一下子加倍不安,紧张的神情似乎变的无法控制,通过自己的表演想让你引起注意,但是就此而终结。没能和你相识带着遗憾而告别这个舞台。</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不经意的给你发微信,想引起你的注意,次次失望,心情切实压抑,总想换个方式想对你倾诉,因为你的身上有高原人的气息,豪爽的性格使我不能忘记,甜甜的笑容,倾国倾城。不断地寻找各种机会,也许这是上天的考验,三月月后的今天你能和你秉烛夜谈,看着你可爱的笑容,上天赐予我来新疆最好的礼物。</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每个人都有喜欢你的权利,你也不是属于我一个人的,感谢你与我的真诚交往,让我心情顿时晴转多云,让我的人生再次充满色彩,很想和你当年倾诉,但是说不出口,害怕你拒绝,内心深处确实非常喜欢你,在异乡的路上遇见你是我的缘分,从事相同的工作,在你身上看到了不一样的气息。喜欢你大声告诉你,原谅我没有那个勇气,我害怕你拒绝,机会是自己创造的而不是你给我的,既然等到了今天,我用这种方式告诉你,我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你就是我现在心目中的女神,我给不了你豪华的别墅,我给不了你舒适的条件,我给不了你豪车,我唯独给你的只有真挚的心,一颗负责的心,真诚想和你梨城比翼双飞,希望你给我个爱的机会。</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娟儿我不想错过你,你的出现在我心里增添了快乐,不愿看到在给自己一次次的失望,看着你牵别人的手离去,你的背影永远消失在我面前,请你不要见怪,我也坦诚的告诉你,我越来越喜欢你了,我坚信你的出现可以改变我的一切,你就是我下那现在的女神,你的身上有格桑花的气息,永不凋零。今天大声告诉你我喜欢你,想要追求你,希望你给我个机会。也许你会拒绝我,我也不会怪你,因为我也不是你理想的爱情的伴侣,我相信爱的天使会给我一双翅膀,带你在今后的生活中翱翔。爱你的明。</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