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见证了好报

小曼

<h3>3月26号陪老妈做常规检查,却不幸的查出早期肺癌!这对我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让我不能接受!辗转几天奔波各大医院检查,最终确定在石家庄四院做切除手术,</h3> <h3>4月5号上午老妈被推进手术室,我只能守在手术室外为老妈加油💪,一个小时后,医生出来告诉我说老妈的肿瘤做了病理分析,不是恶性肿瘤,而是炎症,我听完,感觉像做梦,开心的像个孩子一样痛哭,哭着我这些年的付出得到了回报,哭老妈终于好人有好报,哭我这辈子太苦的人生有了喜剧!</h3> <h3>两个小时后老妈被推出手术室回到病房,看到老妈虚弱的样子,我心里很难过!想替她受着……</h3> 手术第一天晚上,我一夜都没敢合眼……就这样一直守着老妈……<br><h3><br></h3> <h3>就这样连续熬了一星期,眼睛都肿了,但很开心,老妈恢复的不错👍</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