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平澳洲旅游日记(风格)

桂平

<h3>风格</h3><h3> 我在异地到处旅游的同时,不停的有各种联想,看到各种建筑也很好奇就想留个照片,看到的很多能聚焦的有特点的景色和建筑就照个不停,虽然短暂的停留无法深入了解每个景观,但异域风情仍然让我大开眼界,感触颇深。</h3><h3><br></h3><h3>就像一个素食主义者进了西餐厅看到各种诱人的肉餐,看着大盘的和牛和桌上那瓶拔凉的水,真的无从下口,但是我也留个影,装模作样摆个姿势让我知道了什么是澳洲地道的西餐厅。</h3><h3><br></h3><h3> 看到不同的建筑,也都照下来,日积月累,成为我的旅游日记,网上都有但是没有自己在场真实,照片就起到记录的作用。</h3><h3><br></h3><h3> 年轻时这样的旅游那是不可能的,羡慕现在的年轻人有钱有闲,可我们到了这个年龄还在忙,可能忙习惯了,大概直到走不动了才能闲下来吧。</h3><h3><br></h3><h3> 人都是去了异地才能激起好奇心,在本地住的人也没有多少这样的情趣照来照去。就像我住在北京,北京虽然有很多旅游景观可看的地方,但总认为在家门口啥时候看都行,最后是十几年没在北京好好逛一逛。想起以前海淀八家村的一个邻居,六十年没去天安门,真的感慨又好笑。</h3><h3><br></h3><h3> 这次第一次出国,我也比较上心把去澳洲堪培拉市的建筑景观记录分享给家人和朋友。</h3> <h3>手机拍照:梧桐树</h3><h3>编辑者:桂平</h3>